昨天打電話過去 他正在買宵夜 房間收訊很糟 糟到讓人想摔電話
所以他就留在樓下邊講邊吃
小巷裡停了一台車 車子的高度剛好可以擺滷味
這豬頭竟把滷味擺人家車頂上當桌子(如果我在身邊 我一定會制止 太沒禮貌)
電話講到一半 他笑了一下
問他怎麼了
一個女人剛才朝這邊走過來 要開右車門 他連忙提著滷味讓開 左手拿電話 右手拿筷子 來不及拿碗
結果 ...車子發動了 寶麗龍碗留在車頂上搖搖欲墜著 慢慢的在他的視線裡離去
@@車子裡駕駛座一直有人坐在裡面耶 只是他沒出聲

要是我在路邊等人 忽然一個人走來我車頂上吃滷味 我大概會在車子裡大笑吧
這年頭怎麼有那麼好笑的事
晚一點 我問JESSICA如果是她 她會怎樣? 她說她應該也會讓他在車頂上吃 靜靜的不打擾
我只能說難怪我們是一家人 ,要是遇到兇狠一點的駕駛 或許會按聲喇叭罵髒話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