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寫到一半全不見 這真是討厭...再重寫一遍 T_T

八月份時 去金石堂晃了晃買了兩本雜誌 其中一本是WITH,看中它的封面標題買回家

雖然在心中也是猶豫了幾分鐘 一打開 馬上心酸的偷偷落了幾滴淚 是太精彩嗎 還是?

不~~~~~~~我要我的mina日雜(吶喊)

我忘記with的風格很OL 我一點都不適合 送給姐姐還差不多

基於毆巴桑撈本心態 我把裡面附的抽獎函只要是我有興趣的產品通通寄了 

今天看到手邊的雜誌 想到抽獎都沒回應 覺得也太沒運氣了 下樓喝杯水吧

你知道發生什麼事?? 客廳桌上有投遞公司送來的小包裹 收件人是我耶 註名:WITH編輯部寄

我抽中了!而且是一個我蠻有興趣的實用商品
 
KLORANE蕁麻洗髮精 調理皮脂,不需為了去油而頻繁的洗頭


蔻蘿蘭是PFDC(皮耶法伯大藥廠)跨足醫學美容保養品的第一個品牌,將植物的特性應用在醫學保養用品上。

頭髮系列產品是KLORANE首度推出的成功作品,深獲全球各地的歡迎,抗落髮的奎寧系列、調節皮脂分泌

的蕁麻系列、抗頭皮屑的桃金孃系列,皆以安全、無抗藥性、有效稱著;燕麥溫和系列,更是屢獲法國各項大賞肯定。

在法國KLORANE穩坐藥妝店銷售冠軍,同時行銷62國,上千萬瓶的年銷售量就是最佳的證明。

你說你說 叫誰不動心?好吧 可能只有我動心 

夏天 頭皮真的容易出油 天天洗頭我覺得很傷髮質 有時候為了洗去頭皮的出油而非頭髮


這是我第二次中雜誌抽獎勒 雖然被他唸說 啥事不做寄什麼抽獎 太閒喔(男生怎麼都這樣) 

但我認為你花十分鐘打bbs看電視 睡覺 我花十分鐘來換取意外的驚喜 有什麼不好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