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quidlast Liner, Inkspill
Shade description: Deep green with green pearl


=======================================
今天趕著出門 去旗津

噢 天阿 ~~ 以後千萬不要下午去 

我懷疑我快中暑了 頭昏腦脹的  太陽超級大

又吃冰吃海鮮的  冰很冰(這句話有點廢) 

吃太多冰感覺對身體很不好  講話有氣虛的感覺




很久沒化妝了  為了防晒   今天有化

太好了 沒晒黑~~~



而且在海邊看到很可愛的臘腸狗  好喜歡喔

我想想喔  看到後會心情很好  面帶笑容的狗應該就是臘腸狗了

嬌小 可愛  跑步尤其可愛  又不會活潑到愛撲人  也不會狂吠 

今天那是一對情侶 陪著狗狗在玩耍    後來他們坐在沙攤上休息撐著傘

狗狗還鑽到他們倆個之間避陽光  真的好可愛喔 >/////////<



今天臉部用了妮薇雅SPF50的防曬+露華濃COLORSTAY粉底液+MUF蜜粉
睫毛膏用KISS凡爾賽+極太各一層
眼線用MAC 
手部防晒用Kiehl`s 契爾氏活源防曬乳SPF30
到現在妝都好好的  除了眼下因為打太多噴涕掉妝了 XD  
其他整個 超耐阿 @____@


 inkspill真的好漂亮喔  綠色的SHIMMER好美
如墨般的綠色~~~~ 看得出是綠色 但很深 ~~~







曬一天的太陽 真不舒服  看到外國人在做陽光浴  

真適合古銅肌阿 好美呢




去旗津免不了吃海鮮

噢 ~~~~~~~~~~~

新鮮阿 又香甜   炸蚵好大一個喔又不腥

銀魚沾胡椒鹽好好吃  蝦子簡單料理也很有彈性

扇貝烤的也很好    味增湯不油不膩不鹹魚鮮美


後來逛一逛坐渡輪回來啦  還是好累  大家又去吃冰 @口@

我點了芒果雪綿冰+冰淇淋+統一布丁  兩個人一起吃

吃到會冷 猛打噴涕  哈哈




晚上回家弄outlook設定弄很久 

拜託  一定是伺服器有問題阿

不然為什麼設定我的帳號都可以連上去也可以收

去gmail設你的帳號pop3收信 也說有問題

嘖  可是弄不成功我就一直試一直試  用不行還是想試

心情感覺有件事沒弄好很~~~~~~~~~不知道怎麼講

嘖  這是一種病嗎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