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incare  提到植村秀 第一個想到的是什麼呢?

我想到的是植村秀先生年輕時的照片XD
(沒辦法 我總記得他拿刷具認真的神情)


再來就是他們家的明星產品...

UV泡沫隔離霜.高效平衡潔顏油.

海洋深層水.刷具.眼影...etc.

 

相信接觸過植村秀的人 對潔顏油一定不陌生 幾乎都有一罐放在化妝台上,我也是,而且用好久用不完

 High Performance Balancing Cleansing Oil Fresh

植村秀高效平衡潔顏油

目前有四款 分別是黃色粉紅色橘色綠色 有時會推出彩繪瓶子的限量版

(透明的清爽型已停產)

黃色保濕型潔顏油   150ml/450ml  950/2250元 (不知道有沒有漲價)

含迷迭香、花梨木及茶樹精華.適合中偏乾性肌 

粉紅色:櫻花潔顏油       150ml/450ml  950/2250元

不僅能平滑細緻肌膚,又具有芳香SPA功效

緊緻毛孔、柔嫩肌膚、去除老廢角質,還可以增加皮膚的新陳代謝

為市場上第一瓶能兼具緊緻毛孔功能的潔顏油。

橘色:潤澤型潔顏油      150ml/450ml  950/2250元

含胡蘿蔔素  蕃茄 紅番椒及橙皮精華,能促進血液循環 可以明亮肌膚 暗沉肌膚使用

綠色:綠茶潔顏油        150ml/450ml 1150/2500元

含兒茶素,可以提高肌膚抗氧化


 

 

四種潔顏油 我只用過兩種:黃色保濕型與粉紅色櫻花

我使用卸妝油的情況有三種:

第一種是懶惰  第二種是使用防水性防晒.底妝  第三種是看不慣它還剩那麼多

450ml很大一罐阿 用到天荒地老我還是沒用完 因為我平時使用卸妝蜜及卸妝乳 &卸妝水

卸妝油最要求的除了卸妝力 就是乳化, 

好的卸妝油是很好乳化的,不會乳化好多次還覺得臉油油膩膩的

很多人用卸妝油會冒痘的最大原因大部分是乳化不完全 ,
(就是卸妝油碰到水會變白白的)

不是塗抹在臉上抹一抹用水洗淨就沒事了,

正確的方法是確保雙手.臉是乾的,在臉上按摩一下,讓卸妝油將彩妝融下後 

加一點水繼續按摩 再加一點水繼續按摩 直到你覺得臉上的油差不多乳化完全了

再用清水洗淨  再用潔顏乳.皂洗一次

至於卸妝乳則是按摩一下後 用面紙擦乾淨 再用潔顏乳洗一次 不要沒擦就洗 很難洗乾淨

到時候粉刺痘痘就跑來找你囉~

進入心得:

mavis肌膚是易敏的混合肌偏乾.入門第一瓶選的就是黃色保濕型


植村秀潔顏油標榜清潔後不用再用洗面乳洗淨

(不過後來我不心安,還是會再洗一次,沒再洗一次那陣子也沒皮膚異狀)

黃色潔顏油給我的感覺是-(滿分五顆星)

1.卸妝力:★★★★★ 

基本上很難卸的防水品 它都卸得下來(它是卸妝油阿阿阿阿阿~~~)

2.好感度:★★★★☆     

我討厭za卸妝蜜洗後的乾澀 那會讓我兩頰偏乾很不舒適 

若巧遇季節交替 嚴重時可能會長濕疹,

黃色潔顏油不管是在夏天冬天使用後都清爽不緊繃,也不會有過度滋潤的感覺

有時候滋潤的感覺彷彿沒洗乾淨 ex:fasio卸妝油

3.易乳化程度:★★★★

用過fasio卸妝油 MUF卸妝油 就知道什麼叫難乳化 (淚)

植村秀這瓶,我大概乳化兩次就夠了  

4.質地清爽度:★★★☆

比起FASIO  MUF  DHC 可以大概的感受到卸妝油的質地較清爽




粉紅色櫻花潔顏油給我的感覺是-(滿分五顆星)

1.卸妝力:★★★★☆ 

基本上很難卸的防水品 它都卸得下來(它是卸妝油阿阿阿阿阿~~~)

但比起黃色我覺得它有一點點點沒那麼夠力 但還是很優了

2.好感度:★★★☆    

雖然它有淡淡馨香 又有美麗的外表 緊緻毛孔功能的效果

可是我每次用完都覺得太滋潤了  極冷的冬天是剛好的

夏天對我的皮膚來說有點負擔感,稍過的潤澤感讓我沒安全感阿

而且偶爾我會懷疑因為用它冒個小痘痘兒

3.易乳化程度:★★★★

我覺得跟黃色保濕款差不多 

4.質地清爽度:★★★★

卸妝油質地比黃色保濕款清爽一點點 

不過再怎樣都要洗掉 所以不太重要


植村秀潔顏油比起眾多的潔顏油 (雖然我也沒用過幾家)算是很好用的了 

唯一的缺點大概是:瓶身很奇怪 用到一個階段

壓嘴下那邊會有點裂,每次壓都會滲出一丁點兒

PS.等這瓶用完 我想買開架的旁氏卸妝油用用看,

另外我覺得DIOR卸妝油質地蠻清爽的耶 也很好乳化 香味我又好喜歡喔

強者我同學竟然把超難乳化的FASIO整瓶用完都沒事 她真的是好健壯的肌膚

Orz

 

給我的感覺是-(滿分五顆星)基本上很難卸的防水品 它都卸得下來(它是卸妝油阿阿阿阿阿~~~)但比起黃色我覺得它有一點點點沒那麼夠力 但還是很優了雖然它有淡淡馨香 又有美麗的外表 可是我每次用完都覺得太滋潤了  極冷的冬天是剛好的夏天對我的皮膚來說有點負擔感,稍過的潤澤感讓我沒安全感阿而且偶爾我會懷疑因為用它冒個小痘痘兒我覺得跟黃色保濕款差不多 卸妝油質地比黃色保濕款清爽一點點 不過再怎樣都要洗掉 所以不太重要植村秀潔顏油比起眾多的潔顏油 (雖然我也沒用過幾家)算是很好用的了 唯一的缺點大概是:瓶身很奇怪 用到一個階段壓嘴下那邊會有點裂,每次壓都會滲出一丁點兒PS.等這瓶用完 我想買開架的旁氏卸妝油用用看,另外我覺得DIOR卸妝油質地蠻清爽的耶 也很好乳化 香味我又好喜歡喔強者我同學竟然把超難乳化的FASIO整瓶用完都沒事 她真的是好健壯的肌膚Orz

 

給我的感覺是-(滿分五顆星)基本上很難卸的防水品 它都卸得下來(它是卸妝油阿阿阿阿阿~~~)但比起黃色我覺得它有一點點點沒那麼夠力 但還是很優了雖然它有淡淡馨香 又有美麗的外表 可是我每次用完都覺得太滋潤了  極冷的冬天是剛好的夏天對我的皮膚來說有點負擔感,稍過的潤澤感讓我沒安全感阿而且偶爾我會懷疑因為用它冒個小痘痘兒我覺得跟黃色保濕款差不多 卸妝油質地比黃色保濕款清爽一點點 不過再怎樣都要洗掉 所以不太重要植村秀潔顏油比起眾多的潔顏油 (雖然我也沒用過幾家)算是很好用的了 唯一的缺點大概是:瓶身很奇怪 用到一個階段壓嘴下那邊會有點裂,每次壓都會滲出一丁點兒PS.等這瓶用完 我想買開架的旁氏卸妝油用用看,另外我覺得DIOR卸妝油質地蠻清爽的耶 也很好乳化 香味我又好喜歡喔強者我同學竟然把超難乳化的FASIO整瓶用完都沒事 她真的是好健壯的肌膚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