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瘋面膜

但狂風打雷閃電大雨 還是安全比較重要

我手腳慢了一步沒趕上今天一個活動

11點開始

18~35歲女性 只要攜帶身分證件 及非歐蕾面膜 或 面膜空盒一只

到屈臣氏就可以兌換一盒歐蕾淨白精華面膜

限量10000盒 換完為止

一盒有五片耶

不過等雨小一點再去 兩間已經被換光

也懶得再繼續尋覓

就小小失望的去投票了
  
......................................

一直很喜歡"我的美麗日記"面膜

價格便宜又有不錯的效果

最近又有折扣活動 當然一定要囤貨阿

這陣子它新推出Q10柔白緊緻煥膚還有納豆高效鎖水保濕

尤其是Q10酵素奈米面膜我最有興趣

因為 保濕的訴求   很多面膜都有這功能 覺得普普

而Q10這款的產品功效: 柔白 緊緻煥膚 滋潤舒緩 彈性緊實

敷Q10面膜的感覺是

精華液很多 敷了近半個鐘頭面膜還是一樣很服貼

面膜紙還是老樣子 敷在臉上外圍會多一小圈出來 

香味淡淡的很好聞   

效果是毛細孔變小了 而且皮膚有滋潤的保濕感

蠻溫和的不會有刺激的感覺

(我有時候用清酒會刺痛)

雖然不像紅酒或其他面膜敷完明顯變白晰

但它會讓皮膚覺得透亮  

效果即使到隔天也一樣  不是短暫的而已

紅酒的訴求是美白保濕緊緻

我覺得Q10的緊實是毛細孔的緊實 讓皮膚感覺飽飽的

紅酒是敷到最後會覺得 整個臉的緊實感 然後會比較白

很喜歡這款面膜

 但我覺得新包裝沒其他類型白色的好看耶

現在最愛的是 Q10.珍珠粉.紅酒多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