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FFA 玫瑰護手霜  
不黏膩的乳霜質地
呵護乾燥的雙手、指尖
肌膚回復光滑柔嫩
容量:50G
價格:120元
====================================
這款護手霜是去屈臣氏買東西   清單外的亂買品 
另外還買了美睫打底液

說實在的 除了會員禮 滿額贈品送的 這是第二次真正花錢買護手霜

第一次是覺得手變粗了 得買個護手霜來擦擦

事實證明我沒那麼勤勞  一小條護手霜一年都用不完

我走到TIFFA的櫃前 看到這款護手霜架上空無一物  僅剩試用品

擠了一個50圓硬幣大小 

按摩一下覺得還不錯

現在屈臣氏又打79折  所以這條護手霜只要95元
 
剛好櫃員在我面前補貨  就...買了  

 
 
雖說是乳霜擠出來卻是偏凝乳狀的  相較於一般護手霜清爽

很好塗抹  不會難推勻或卡在手紋裡

有很香的玫瑰味  超級香  有點人工味  香味並不持久  

不過我是不喜歡手上有香味的  所以不持久也沒關係

吸收度方面   掌心吸收得最快   手指頭稍有黏膩感 要等個幾分鐘才會完全吸收

不會讓手很黏膩因而不能碰其他物品  持續的讓手保持著些微的滋潤柔嫩感

我手皮膚不乾  這款護手霜滋潤度對我而言  冬天應該剛好  夏天就不會想用了

所以手微乾的朋友使用上應該夏天適合 冬天不夠力?
 
不放心的話 櫃上有試用品  試用看看就可以明顯感覺得到了
 
想到就抹一下手 還不錯用喔  算是便宜的好物


=關於MJ魔女幻彩眼影盒試色的小閒聊 =
MJ這個眼影盤包裝真是可愛  配色也誘人

我承認對她很心動>/////<

只是...有了MAC PIGMENT 我還缺什麼色呢  唉

而且我還好心動LUNASOL的眼影盤

MAC華漾琉璃冷色盤
慾望太多了  乾脆通通都不買了?
圖片左到右為:
VI261 夜曲
BR762 歌姬
BL763 藍調之夜
MJ藍調之夜 :這組配色真高調 !很清爽的藍色 左邊的粉紅色還蠻柔和顯色的,我喜歡.

看著看著很想買MJ夜曲   左邊的銀色好美  可是試用品沒了  而且不是我要買的  

主角是我姐!

她說那中間的紫色太豔  右邊太深  又不可能常用  真是理智 >"<

她看中的是露華濃的眼影盤 紫色及綠色系   顏色蠻漂亮的  可是畫起來就是比較成熟 歐美風

眼影的質地是比較粉質的 走的是幽雅氣質

又試了試MJ憂愁  起初覺得大地色系太自然  好像沒畫 顏色又不夠特別
 
試了試後又覺得其實不錯      所以買了歌姬

因為我覺得歌姬雖然是大地色  可是中間的那個枯葉綠好像不錯

跟憂愁一樣是大地色系  卻可以畫出帥氣軍綠妝也可以畫出秋意濃 變化比較多

有點像STILA.楓情皮革三色盤:翠綠橄欖
 
那為什麼說"中間的那個枯葉綠好像不錯"

因為夜曲跟歌姬的試用品都被拔走了  囧

我說: 還是你要多看看阿 又不急

我姐說都推荐成這樣子她能不買嗎 XD

其實是我自己想買一盤MJ 卻因為眼影太多一直不敢亂買  只好慫恿家人 

嘖嘖  好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