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的沙漏 迎向2006年 大雨一直下著 讓人好悶

他回家順便帶了小禮物給我  另一個給姐姐當新年禮物 

(我還真貼心 還跟姐姐說是他要送她的 )


rainy day   害怕跨年泡湯的心 也浸泡在擔心裡...  

也不是什麼天大的計畫  只是雨天  戶外的活動總多了麻煩  

一麻煩我就不想跨年了 >_<    約會就發懶  

任伯伯果然值得信賴 12/31打破連續幾日的陰雨綿綿  大放晴  

暖呼呼  很棒的天氣\(^▽^)/

星期六這一天   大家各有事情要忙  

午餐變成家人的約定   吃大餐慶祝

大餐後我買日本料理  最愛的刺身當然也在菜單上  飛速的趕去約會 

哇哈 果然很好吃   ~ 

香酥雞腿飯  刺身   章魚醋醬  圓山的泡芙兩個 健怡可樂一大瓶~  

寶貝吃得很滿足 

說到這間日本料理不得稱讚一下

美味道地又不貴  很讓人放心的一間平價美食...在科工館那一帶...

章魚的醬料是最讓人難望的 酸酸甜甜 還有小黃瓜解膩  

刺身肉質鮮美有彈性  好讚  雞腿汁多肥美 

講得好像那餐是我吃的  沒啦  只是我都吃過而已   


矛盾的人    愛熱鬧卻又不愛湊熱鬧    

大家都想去餐廳吃氣氛的夜晚  想到平時就可以去幹嘛跟大家擠 

我就又懶了 (這樣算不算不合群?不從眾?)

可憐的他 順著我去廟口吃鴨肉飯    而且是晚上10點  Orz  

  噗哈   乖啦    下次我們再去吃燒肉的

海洋之心演唱會我好想去   想到人很多就...  幸好他也沒很想去  

於是我們去愛河散步聊天看街頭藝人囉   


跨年最重要的倒數計時 . 施放的煙火真讓人讚嘆  

或許比不上其他花樣更複雜的? 不過已經很滿足了 ^_____^   

喔 對啦~ 發生一個小插曲呢~ 

本來站在某處看表演 後來有座位了 我們跑去坐著發呆 

過一下子 忽然有個讓人驚呼的煙火 像飛碟似的忽高忽低  

飛逃到剛剛我們站著的位置

草皮冒煙起火了 = = 好險沒站在那邊          

不然 ...我不聽我不聽    我也不亂想  



 2006年 新年快樂!!!


ps.我們家這邊的鄰居 看到彼此的招呼用語都是 "恭喜喔"(台語 ) 好不習慣
     感覺這是過農曆年會用的招呼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