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rapidshare.de/files/7937317/1119_257.avi.html

青青草原之 小羊兒

是清境的小羊群兒奔跑的畫面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掌鏡  人又擠來擠去的 所以技術有待加強 請見諒

我發現我的呼喊聲有錄進去耶 呦呼~


不知道怎麼下載的人看這邊
1.按下link後捲到最下面

2有一行寫著Select your download:
按下free按鈕 然後就會跳到下ㄧ個計時畫面

3等秒數倒數完 就可以下載

要是沒有倒數秒數的話而寫說
Too many users downloading right now.
那就要等會再試了


11/19去清境遊玩  雖然去了蠻多次 印象卻總不太一樣

可能跟年紀.心境.季節有關吧

唯一不變的是 青青草原上的小小地雷 

還有!!! 我終於摸到綿羊了 那觸感好微妙 你一定要自己去摸摸看

在我摸綿羊時  有個粗魯的女生抓住那綿羊 猛力把羊當小車子

她以為她在騎小綿羊嗎(機車的牌子)  還踢到我的手 建議不要這樣虐待小羊

天氣方面  沒下雨 有點寒涼  蠻多人穿大外套
 (11/20南投開始下點零星小雨  天氣不太妙 有點慶幸看到可愛的羊兒們...) 

喜歡這樣的天氣   太熱 被曬成紅燒雞翅 太冷又懶得拍照  涼涼暖暖的好舒服

 

如果你不太怕冷 可以穿個長袖 加件中厚外套就好啦 不用穿到羽毛衣


像我 在那邊跑來跑去 跳來跳去的 這邊跑到那邊  手邊沒飼料 不顧形象的追著羊

其實跑一跑還挺熱的  囧"




交通方面前往清境的路上還蠻順   快到國民賓館就開始塞了  


尤其是觀賞完綿羊秀要離開 
車子好多喔~大家都要去別處  塞得好嚴重


ps.國民賓館旁的楓葉都已轉紅囉   順手又帶了幾片回家

      &在青青草原就是要人多才好玩耶   熱鬧!   尤其是大家的驚嘆聲 好high ~~

       怎麼以前都不覺得有那麼好玩,看來氣氛很重要

 



羊兒在上坡



這隻牧羊犬超厲害的 目睹牠去追一隻跑掉的羊回來羊群



綿羊秀 14:30開始



國民賓館外的路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