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 收到E-NAIL三瓶指甲油

G-Y亮片.P247綠色.P248黃色


因為敝人在下  我 沒耐心又手拙   

只好休息的時候就畫一指來試試 

先說一下顏色

P247綠色 這顏色好可愛

開架的指甲油應該是很難找得到這顏色

P248黃色開架CANMAKE有 因為我有買XD

只是被嫌棄到不行 很少用

G-Y銀色亮片透明色為基底加五彩粗亮片

這瓶比較稠一些 但是亮片很均勻

不像有的開架指甲油劃一道沒幾片亮片



一開始我玩的是無名指

我一直覺得黃色是大挑戰耶

除了手黑不能用這色  皮膚也會顯黃 

先把黃色塗滿當底色

然後用綠色在微笑線的範圍內劃一道斜斜的

黃色與綠色間的界線 用亮片點上去

我拿全新沒泡過水的便宜毛筆點

我覺得這款好像蠻適合民族風的



小指就更簡單啦 

用綠色塗滿指甲後

用筆沾黃色先在指甲中間點一個點點兒

接著上方 下方均勻的各點三點

完成囉~

這款好可愛喔

可是我覺得要是十隻手指頭都畫這樣好像有點怪


接下來是剛才畫的中指

亮片指甲油塗滿指甲後

用黃色在微笑線的範圍內隨意的畫

想要波浪狀或斜畫都好

待乾後 

再拿綠色在黃色範圍內斜斜的塗一道
(要塗兩層 才會飽和 我只塗一層 因為在等它乾)

完成囉~

要是嫌黃綠界線醜醜的

可以加點白色小點點做弊

不過mavis只想用三個顏色就好

好好的運用

我最喜歡這款

因為透明亮片看起來好清爽喔

十指都畫應該不奇怪喔 


等它們全乾了後 再塗透明指甲油保護

沒想到過了一天還蠻健壯的 都沒剝落耶

還有一股淡淡的香味...很熟悉

 剛剛忽然想到

是我小時候買的一盒麥克筆的味道!!

有空再繼續玩吧

我看我彩繪指甲的功力大概不會進步了XD

好懶~

說到指甲油 要不是亮片難卸

我最喜歡粉紅色亮片指甲油了

隨便塗隨便好看

功力再差都很難被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