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妹看到 問我說是自己畫的還是機器做的  囧>

 
昨晚看看自己樸素的指甲   想來畫一下    

夏天熱 看到長指甲一時心煩就剪短了   以致於現在指甲實在很短

再看看冰封很久的canmake藍色系指甲  就拿出來試

整片指甲使用的是canmake一瓶油漆淺藍  

--這顏色跟捷運藍色椅子幾乎一樣  買了三年了 囧

微笑線使用的是canmake一瓶有細亮片的深藍色(手中握的)

--這顏色老讓我想到用亮片排成美國風的圖樣.像這個藍色部分→

點在兩色交界點的白色 使用的是it.bes的彩繪用白色指甲油

--這系列實在是難用到底 真傷我心 當初還買了另外兩個怪色

然後用媚比琳透明指甲油當top coat

--便宜還不錯用 但有些粉紅色很挑膚色 手要白才行 懶鬼膠帶一直沒撕下




我還是覺得藍色指甲油 很不容易看順眼 比起粉紅色啦 不好搭 

尤其是這種看起來像油漆的質感   

我覺得這樣畫有點像某種鞋子的花樣 

我媽說 還好阿 蠻可愛的  你本來就愛搞怪嘛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