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素顏想去把頭髮剪薄 瀏海修一修 無奈我信任的凱文竟然搬家了

我至少繞了三圈 三圈耶 他竟然搬家了  簡單 技巧好 不囉唆 不推銷  這都是優點呀

想想還是不要亂剪 免得被陌生人剪壞了 還是安份點 

想到了mj 想到了火車站熟識的髮屋 頂著大熱天豔陽跑去那邊晃晃 看心情吧 當下想剪就剪 

不剪還可以買一下mj

跑去八德路上的屈臣氏  那邊人很少 不會擠來擠去的 一個人在櫃前悠閒的試色

我當場試了天空藍BL144 愛是淺藍色(水色之戀 )的在眼摺後半部 好美喔  霜狀質地真好摸 好柔滑

再疊壓交通安全(這樣顯色多了 )  還有安產在眼摺前部分 魔法之粉壓中間

當場想把3個都帶回家 這樣配起來好清爽可愛    交通安全真的很不顯色 Orz

最後我拿了紅色眼線液 跟一瓶指甲油結帳去

回家後 發現眼影顏色幾乎不見了 XD  可能風太大 把眼影吹跑了

這下把我火也滅了  .,大大的推荐安產跟魔法之粉 如果不怕積線霜狀藍色也帶好了

BL144 水色之戀 擦起來是亮亮的淺藍色 ,很青春

魔法之粉是金色小亮粉上在眼摺中間眼型馬上立體起來

倒是魔法粉2 裡頭細粉是紫色的 要是眼睛沒做好遮瑕會很慘

安產感覺是一種會安定人心的可愛顏色哩  雖然我沒有買 ~_~

 這次現場試色 發現我比較喜歡的都是3D光澤系列 可是好像大部分人都喜歡金屬珠光

所以當初網路買的那幾塊 我很少在擦啦 都冰在櫃子裡了


可能我覺得3D光澤感覺比較年輕  比較清爽 也比較容易泡 XD

對了 眼線液有點咖啡紅呢~蠻特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