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櫃姐告訴我眼線筆不管如何防水防油 效果都不可能比眼線液 眼線膠好

一定都會暈的 我就再也不去尋找標榜防水防油的眼線筆了

我眼皮超容易出油 所以常常用眼線筆畫上了極細眼線 過一個下午 就暈成眼影

甚至下眼皮可能也灰灰的,眼線液 眼線膠 持久度很好 所以這種情形的出現比較少

但是眼線液比較難卸 又要等它乾 我自認眼線筆在時間很趕的時候是最方便的


我發現 在使用眼線筆時 先在眼皮上了薄薄的粉餅 再畫上眼線 再撲一點蜜粉(用眼瞼刷)

下眼皮處再撲多點蜜粉 這麼一來 在最近酷熱的天氣 臉超容易出汗的情況下

我的眼線完全不暈 維持一整天沒問題! 超開心的

因為以往只撲蜜粉還是會有暈的情形 而我的上眼皮通常是用明采筆打底不會撲粉餅上去

我想應該是粉餅+蜜粉讓我的眼線筆不會暈的 當然 也可以+眼影

只是我希望眼部不要有太明顯的色彩 所以平時不壓眼影粉上去

手邊只有眼線筆 又很怕暈的你 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