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OR搶眼冰珠睫毛膏

價格NT.840   
容量:2.2ml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玩意兒一推出 也不管到底好不好用 實用與否 就衝了

覺得很特別  特別到平時出門很少機會用它  ^^" 但買到它超開心的~~~


前幾天有個 愛紫色煙燻的妞兒 叫我拍給它看  今天出門恰巧有化眼妝 回家就玩了一下


*正文開始*

小心的轉了轉 像膠水的透明液體慢慢出現  膠水跑步的速度很適中

我在幾根睫毛頂端 碰觸一下  上面就會有個小透明水珠 還蠻好上手的


使用後看起來跟dior 的廣告上一樣 看起來就是一顆顆的水珠(小水鑽?)在眼睛上





我自己覺得看起來不突兀 也沒有異物感 而且眼睛眨阿眨的時候會發亮唷

小水珠會隨著時間越來越小顆 可是在燈光下眨眼一樣會亮亮的

閃亮程度沒有亮片眼線液那麼閃   但確也夠吸引目光了

相信跟對方講話時 應該會鎖住視線吧

至於壓垮睫毛應該還好 可能我用的太小珠了?

反正我用不會 而且單眼皮的睫毛要翹翻天實在太難了 (淚)

 

ps.它真的好像朝露阿   那睫毛就是...草    <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