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 我試了好多個 

其中最愛的是一款 D I  R的手鍊+戒指+項鍊!!!!!

喔買尬  真的超美 那顆星星像是海水裡的寶石般閃爍著 好漂亮  很耐看

無奈阿 打九折手鍊要六千多    它只是包K的 不是真的銀飾  所以我...

最後還是決定帶這款DIOR  Trotter系列  畢竟我覺得它最精典  

而且我沒什麼戒指  哈哈 

總代理商到今年12月底就要全收了  屆時亞洲區全部的代理權都要被總集團收回   不知道訂價會變怎樣耶

好啦~騎那麼遠到新光三越 總還要做點別的事

前往A+1買MJ耶誕限量彩妝 那閃亮亮的紅色鑽石睫毛膏好特別

結果 = = DM騙人 還沒擺到架上 !!!

一個小動作改變了所有的計畫 ---

試試合不合眼型  之 資生堂睫毛夾


看到資生堂睫毛夾150再打折  好奇的去櫃上試試合不合眼型

>_< 超合我的眼型 而且睫毛變好翹 我覺得比日版213好用 !

重點是櫃姐人太好了 主動幫我修眉 又試了整套MQ的彩妝


2005年聖誕限定品〉
SHISEIDO心機彩妝首波耶誕限量版「鑽石晶淚」

SHISEIDO MAQUILLAGE Diamond Tear Eye Liner
心機 晶鑽眼線 5色 NT650
輕闔雙眸的每一瞬間,奢華光澤、鑽石光輝,令人神迷的光潤眼線液

商品特長:
1. 綻放光輝與光澤的光線條,可自由地單品使用或搭配其他產品使用。 
2.具澄澈的透明感光輝,突顯眼白的明亮度,演出澄淨的雙眸印象
3‧突顯眼型及烏溜的黑眼珠,綻放深遂光輝,創造渾圓大眼的效果。
4.清新水嫩易塗抹,粗、細的光輝線條皆可輕鬆描繪。
5.珍珠光澤與鑽石光輝持久展現。

色調:
54 藍鑽、55 極光鑽、BK953 黑鑽、VI 752 粉鑽、BR 751 褐鑽
(2005.11.11上市)


*閃亮亮的眼線液好美喔 大家說慢乾 我覺得還好 也蠻持久的 眼影走的是含蓄路線;

唇膏很保濕顏色PK也超好看 服貼到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回到家才想到 欸 我有擦唇膏耶 *

本以為晶鑽眼線液深色系列很不起眼  後來照鏡子 發現閃著含蓄的亮片 藍光 很好看!


除了化上黑色極細眼線以外 又疊擦了54 55


右眼是54-藍鑽 
左眼是55-粉紅鑽 
 (照片裡有化心機眼影 很心機 看不出來)







這是櫃姐的畫法
右邊眼線膏延著睫毛邊際畫上 再暈開到眼窩打底 
咖啡金色疊上  粉紅色畫眼窩凹陷處輕輕疊色  藍色打亮眉骨
相機會吃色  實際看起來覺得眼睛有神 比較立體 很自然
黑瞳四色眼影,色號GY910。
眼影盒後有清楚的說明圖,
可以畫出想要的小煙燻。
附有兩支刷子四邊刷頭各有不同用途 ,
黑色畫眼線,
鐵灰色刷在眼摺再慢慢往上暈染,
亮粉紅輕刷在眼窩處增加光澤感,
亮藍色在眉骨和點一些再眼頭處打亮...

 

55的粉紅鑽好亮好閃 




 54藍鑽很含蓄



櫃姐覺得54比較適合我  看起來比較冬天純淨感

55太閃了 整個感覺很狐媚 成熟 (其實她應該覺得是妖吧 = =)

龜了好久終於決定  我要帶54 跟咖啡色的!


結果54缺貨   Q_Q  改帶55的


回家問我媽 她也覺得右眼較美  *意思就是我買錯了 我該買的是藍鑽的*

 >_< 好想再買一瓶阿   身旁的媽說:你果然是我女兒 我早猜到你想什麼了你

失落的走回到房間 剛剛發現 哇哈  我手上這一瓶是54的耶

=========================================

這給我們一個教訓

買東西再怎麼高興 也要記得確認色號喔!  & 東西還是要試在臉上才準

還有 經過雪姬的大力滅火  MJ我要跟你說掰掰   

今天的預算已經給資生堂MQ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