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4/9的文章MARY QUANT画像

 
2004年開始愛用睫毛膏 推荐瑪莉官細緻睫毛棒
訴求: 纖長  根根分明  完全不暈  
以下是某次靠櫃遊記:
睫毛棒有很多顏色 黑色 咖啡色 粉紅色 藍色 橘色 綠色 紫色
此次主要鎖定的試色為:紫色 粉紅色 黑色
 
紫色:
顏色很深 第一眼不仔細看是看不出來是紫色的
燈光下側面才會看出來
我覺得與ff的紫色睫毛膏顏色雷同

 

粉紅色:
一沾上睫毛 真是不得了 好顯色  感覺有點突兀
我只塗在睫毛末稍
當眼睛眨阿眨時 睫毛因為粉紅色有一種畫龍點睛的效果


此時的我,心裡打算上了這紫色粉紅色兩色以後
再用黑色的上一層把它們遮起來   
免得我之後要去別的地方眼睛太奇怪
就在我畫上黑色的那一剎那~~~~~~
實在是太感動了~~說不出來的好感  

睫毛捲翹纖長  心裡馬上決定我要帶一隻黑色的!!!!

我是一個用睫毛膏超會暈的人 因為油眼皮嘛
瑪莉官的睫毛棒完全符合需求
且用起來自然沒有蟑螂腳看起來眼睫毛根根分明 ,
非常翹翹翹~~可以捲翹超久
 
單用它就這麼讚了 它再搭配其他睫毛膏一定更棒
 




2006年覺得它的另一個優點是:
外型細短 攜帶方便 銀色的外表 加上一朵小花的浮雕  很好看
好像帶一支筆出門? 總之 還蠻省空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