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唷唷  來修眉兒  

話說我的眉毛已經幾近一個月沒好好修剪了  都長了 快可以編辮子了 

化了眉毛中間段還會特別濃  是該修薄的時候了   

眉毛不順  整個就不順

幸好眉型沒跑掉太多 修起來不是太麻煩  ...

 主要是打薄  俺是濃眉人  要是都不理它 會長出兩片好吃的海苔


準備工具:

   1.小剪刀 .

2.眉刀.
(鑷子也可以 用拔的長比較慢但也比較痛 )

        3.長柄眉梳.
(柄可以順便用來測量位置 )

4.鏡子.
  

(鏡子最好準備兩個  
一個修的時候近看   另一個擺遠一點每修一個段落就看一次)

5.眉筆







我不喜歡眉毛修太細  更希望素顏有眉毛.顏色不會太淡 

所以打薄也不會打成摸起來像理平頭的眉毛 


這是我已經修好的眉毛  應該還OK吧     素顏阿 什麼都沒有>"<


步驟



1.先用眉筆把想要的眉型化好    (不過我已經自己修習慣了 省略這個步驟)

TIP長度
眉尾不要超過嘴角與眼白末端連成的延長線上(照片沒這條線)

TIP粗度
眉頭與眉峰的粗度=1:0.9

TIP眉峰位置
眼睛直視前方 黑眼珠外側假想一條直線  眉峰要在直線延長線的外側 
千萬不要跑到內側或在黑眼珠上方

還有,眉峰本來就正確長在線外的朋友 , 修眉毛最外圍時就不要碰眉峰 
眉峰很重要 修壞了 化眉毛時很麻煩 
(眉峰:眉毛最高處  )

TIP眉頭眉尾
眉尾不能比眉頭低(眉頭: 眉毛前端 也就是靠近鼻子那端)

2.用眉梳把眉毛順著梳順 再照著已化好的眉型用眉刀去修整

3.眉心 (兩眉之間)的雜毛用眉刀修掉

這時候眉型已經整個弄好了 只剩打薄

4.利用眉梳順著眉型的方向 一段段  將眉毛往下(與眉毛垂直的方向)梳   

5.這時候眉毛一定有超出基本眉型的部分 (超出框框)  ,小心的把它剪短

TIP:剪法
最好是長短長短這樣剪 像剪髮打薄的方式

TIP:眉峰
眉峰處盡量不要修太短   因為眉峰顏色濃一點才有精神 修太短會變太淡

6.再順著眉流梳順  重覆步驟5 

完成品(素眉)

7.噴點礦泉噴霧鎮定肌膚    
像我眉心那邊就刺激到了 很紅  鎮定一下就沒事囉

 PS.有染頭髮又是蠟筆小新眉的朋友想要讓自己眉毛變很淺  配合髮色 
眉毛就要剪比我再短 一點點  比較好填色 
不然素眉再用眉筆只會越化越濃  要搭配染眉膏把眉峰染淺才會比較順~


自己修習慣了 以後就不用麻煩櫃姐了 
不過我覺得先找櫃姐修自己喜歡的眉型,以後再照著修比較快 


延伸閱讀:  BOBBI BROWN修眉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