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9

我喜歡聽別人講話  
常常可以從對談中獲得什麼啟發
尤其是長者的言論中總是有著年輕人尚未經歷的那種深沉...長者的智慧

最近的重心整個都改變了 或許這也是原因之一
想要在心靈方面更加成長
很慶幸有這麼一些榜樣 一直鼓勵著我 激勵著我
You must do the thing you think you cannot do


...把臉上的色彩幻化成心裡的那道彩虹...



04/28

最近天氣很反覆無常喔  喉嚨開始痛了
經過耳鼻喉科 裡面滿滿的候診民眾
難道我一定要這麼趕流行嗎


04/18

今天皮皮吐了一點黃黃的類似胃酸的東西 
接著去拉了超多便便 ...有點軟便
大概是吃壞東西了吧
可憐的小皮皮 ~_~




04/17

MSN很好用 所以我傳了個大檔給朋友
小心翼翼不要恍神關了對話框
誰知道就快要傳完時  這小姐說她想睡了 晚安...
這個檔依然沒有傳出去  嘖嘖


04/09

為什麼時間過那麼快??
感嘆一下 還是要加緊腳步呢~

轉眼間四月已經快過了一半
每天都有想要忙的事情
可能是忙著專注於正事 可能是空出一天跟家人一起去參加活動
可能是跟情人約會 可能是花時間跟朋友聊聊天


Happiness is...
一點點小幸福就足以讓我很快樂
而快樂的事總是很容易忘卻  
上午還高興的跟姊姊擁抱 
下午就因為疲憊而忘記
" 喔 原來今天我曾經那麼高興過?"
其實最近快樂的事蠻多的
而讓我謹惕的事也好多
人一旦想要朝那樣的方向走 就能做到心無旁鶩了 



...最近天氣真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