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修眉的時候 忽然想要一對清淡的棕色眉毛

這表示我又要開始勤勞的化眉毛了 

如果以我之前打薄的眉毛 再用眉筆或眉粉 感覺比理想中的顏色還是稍濃了些

再加上染眉膏恐怕會更濃 而且我髮色是中間調的褐色 

之前配合髮色買的染眉膏是金色調的 不適合啦 

所以我的眉毛要修到極薄    這樣眉筆 眉粉的顏色才會顯現出來

修完後 真是驚悚 因為把眉毛的長度修很短  差不多快變平頭一樣

看起來眉色淡到像沒眉毛 天阿 無眉人~說實在的 真不好看

好久沒這樣了 幸好不出門的時候有瀏海可以遮一下

不過媽媽在家看到我 說 你這樣看起來好沒精神 而且變老了 

去把眉毛化上 囧rz   她看我眉毛不順眼 嗚~ 

眉粉眉筆這時候派上用場啦  淡淡的化上去 果然眉毛就變淺褐色了

好棒阿~~




↑用眉筆填補空隙後 應該還蠻淡的吧 



↑亂亂的瀏海+淺褐眉毛   比黑眉搭多了 ?∮

◎如果曾經是大濃眉的人想變極淡眉 可以試著這麼做

先把基本眉型修好(參考*這篇*)

然後拿眉梳梳順 小剪刀貼著眉毛逆著眉毛生長方向剪

(小剪刀選 前端微翹型 如果擔心危險 買剪鼻毛的鈍頭小剪刀)

因為要全部剪薄 所以也不用想哪邊要剪比較多 哪邊剪比較少

全部剪平均就好了  ~接著 就變理平頭的眉毛了~ 

以上~提供 濃眉人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