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real 12倍濃密睫毛膏

 
L'OREAL PARIS驚綻濃睫雙效濃密睫毛膏 (防水型) 2*6ml,525元(6月上市)
圖片來源/星報

 
 

什麼樣的睫毛膏能讓妳的睫毛看起來像貼過假睫毛般的濃密?
答案是巴黎萊雅全新推出的精綻濃睫睫毛膏!
號稱能創造12倍濃密,也是雜誌的熱門款。
當建構式刷頭重複刷過之前的睫毛時,
專利銀白纖維會從睫毛根部及增加的睫毛上帶出再度增加的睫毛,創造完美的打底睫毛妝效。
專利蓄色密集梳能整理銀白纖維,使睫毛根根分明,創造媚眼。
















先來看 我只刷一層的睫毛





有沒有可怕? 好可怕阿阿阿阿   超濃密  勝過五倍了!!!



這支睫毛膏外表造型相當特殊  像葉子?立可帶?  六月在台上市

可能是它的價格比較貴 沒什麼人討論   甚至有的人試過說不喜歡

加上我買了睫毛膏很少用卻很快乾掉 還有一堆未拆封

因此向來不對新款睫毛膏動心   也就沒有特別注意它了

mavis喜歡濃密捲翹的睫毛膏

因為是單眼皮 覺得纖長的效果沒什麼 只有濃密才能讓眼睛更有神

今天去拿東西 順便買罐子 看到架上有12倍睫毛膏的試用品 就試了

我很驚訝 真的!!      今天出門是刷兩層kiss me凡爾賽

(凡爾賽的效果對我而言主要是不暈 捲翹    拯救我的塌睫毛)

試用的時候先取用金色那邊的刷頭   那是白色的纖維

這時候沒特別感覺   就覺得睫毛變白色而已 也沒變粗   的確是根根分明

刷柄(蓋子)也沒因為造型不同於一般而不好握

再來拿黑色那邊的刷頭由根部向尾部刷 (我沒貼很根部 因為那是試用品 囧)

好可怕   睫毛變好粗   每根都變好粗   眼尾有一點點結塊 睫毛變得非常over

內心裡大叫著~~~~~~~~~~我需要睫毛梳阿

這睫毛膏我覺得非常驚豔

優點: 

     不暈耶(這可能因人而異 但我用媚比琳超暈 一定加雨衣)

      刷一層就非常濃密(喜歡存在感睫毛的朋友有福了)
       
       白色纖維好附著

       原本夾多翹的睫毛   就會維持捲翹 不會塌

  (刷上去的睫毛比較硬   但比fasio3D 好一些   我想有的人就是喜歡硬一點的睫毛 )

缺點:

    有點容易結塊 (請準備好睫毛梳)

    比起開架的其他睫毛膏價格較高昂(今天看特價好像425的樣子)

  太不自然了   很舞台效果    超級有存在感 (想耍心機 沒辦法XD)

   有點不好卸  (但比凡爾賽好卸一些   有的纖維甚至用手就可以扯掉:P)
                    (而且有耐心刷睫毛膏 也要有耐心卸睫毛膏  所以我常發懶不刷睫毛Orz )

等它再便宜一點    我的濃密睫毛膏用完 就想去買了  

 因為最近才剛又買"極長""極太"阿   五倍也還沒用完


這支睫毛膏  如果你喜歡睫毛一根一根變粗 很有存在感的效果    快點試試吧






這張有清楚點嗎

PS. 我忘記說一件極誇張的事  我騎車看得到眼前有扇子! 騎車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