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覺得自己一頭過長的捲髮 以及半布丁感覺很沒精神
心煩到底要離子燙 還是全部剪掉從新我的黑髮健康髮質生涯
今天去漢神逛街 逛到煩了索性走進AVEDA想剪個頭髮
我是隨心所欲的人 沒預約也就隨便任何一個設計師來替我服務

換上小黑衣坐到位子上後 我的設計師bella來了
先是溫柔的用熱毛巾幫我擦擦手 再用乳液幫我按摩手
拿了幾本雜誌和我細溝通想要的感覺後 開始我的剪髮服務
每一種精油讓我聞過選擇一種 我選了柑橘 (另有薰衣草 玫瑰 佛手柑 檀香等可選擇)
bella要我深呼吸三次 吸進精油的芳香 再開始在我的脖子肩膀按摩 好舒服喔
接著再用大梳子把頭髮梳一梳 按摩頭皮 再用木梳輕敲頭
整個過程結束後 喝花草茶...

在AVEDA DAYMAKER 用頭髮的每個過程 使用的每個產品 設計師都會很詳細的說明
讓你聞一聞芳香

洗頭髮是在一個幽靜的暗室 有幾盞明燈 所有的洗髮過程全以按摩方式完成
並且敷了眼膜 讓眼睛得到舒緩
(女生眼妝就要注意了 我差點變成熊貓眼 都是我的眼線害的 XD )
仔細的剪髮後 我從長髮變成了短髮妹 儘管跟理想中的日雜有一點差距
我還挺滿意的 畢竟我沒日雜裡模特兒的瀏海長度 也沒有染髮 當然感覺不太一樣

本來是考慮剪完後要是覺得頭髮太黑 髮型不出色 就要染髮的
直到看到我那過度染燙的頭髮剪了以後 烏黑到不行 看起來髮質超好 而且也蠻好看的
就不染了 bella還說 會不會有人以為你去染黑髮 @_@
同行的友人也覺得好看 可以不用染了 yaya~這正是我要的呀 我想要健康髮質慢慢留長髮
整體告一段落,bella開始教我整理頭髮 她先幫我用慕絲髮臘整理後
我們就去沖洗頭髮 順便護髮 這次有熱毛巾墊在脖子後面 還有熱毛巾按摩 很舒服

出來吹乾頭髮後 這次用電棒捲幫我捲頭髮 再用造型品抓一抓
因為設計師有問我家裡有沒有電棒捲 我說有 所以她再另外教我可以怎麼捲
一切都是那麼的舒適 還有特別的造型沙 放在手上像鹽巴 一抹就融成髮臘
造型完頭髮還沒完 bella帶我去化妝品區幫我上點至簡單的基本妝
他們家唇蜜有精油香 在嘴唇上涼涼的 補了粉餅 腮紅 眼線後
(雖然我朋友沒消費 她也順便幫我朋友補妝唷 而且可以修眉 但要自己帶眉刀)
(擦唇蜜時她說 我還是笑比較可愛 嘟嘴像在生氣 XD)
我們去抽了占卜小卡 我抽到的是
"今天是我生命中興奮的一天 我正在經歷動人難忘的探險 這特別的經歷 不會有第二次"
是的 今天去aveda真是讓人開心 正是很特別的經歷 ^______^
這麼棒的服務只要NT.800 而且還送我一瓶15ML的潤澤護膚凝乳
--------------------------------------------------------------------------
bella是個很愛笑的設計師 也跟我處得很來 我是個不愛跟設計師閒聊太多的人
跟她竟然聊開了 而她也跟我講很多事 好像好朋友喔
而且她一直說我很可愛 >///< (真懷疑她是看上我哪一點 哈)

她之前在高雄的mod's hair服務.剪髮技術個人覺得雖不到特別棒 但算中上
(我覺得特別棒的是我以前的設計師凱文--倫敦三把剪,
剪髮技術很高超 第一次驚豔有人剪髮如此輕巧 過了好久型都沒變 功又細 )
我以後有機會一定會去 因為真的好棒唷 跟平時的salon很不一樣 價格也很公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