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晚到現在不停歇的大雨 計畫泡湯 來寫寫mini鞋
--------------------------------------------------------------------
ptt合購板es板紅到不行的mini鞋
簡單好配皮軟價格接受度高是許多人推荐的原因...
我跟大星觀望了半天 每次都因為奇怪的size選擇 及ptt少數滅火文章而忍住不買
有人說它不是真皮 有人說它漆很容易掉 有人說它不耐穿
觀看愛mini鞋的女生心得文一直覺得奇怪 大部分的人都覺得mini鞋皮軟好穿 只是size很難挑 底會滑 跟不穩
走路叩扣聲很吵 鞋子易鬆
所以買這雙鞋要為了它去換底換鞋跟或者因為size的詭異而忍受穿鞋的疼痛

終於 ...我還是買了一雙...挑了淡粉紅色...


鞋子真的很美 板上上百個女生的分享 終於也讓我選對了size
可是我的腳趾頭有點長 穿上這雙鞋鞋面上隱約看得到腳趾頭形狀
這麼詭譎的情形 從沒見過 好像腳要穿過鞋子表面了 幸好它的優(缺)點 就是容易鬆掉
所以我現在穿著它打電腦 企圖用我的腳把它撐大一點 日後穿出門才會舒服一些
38號對我而言穿上去剛剛好 不磨腳 或許是每個人從小到大穿鞋子習慣不同
也或許是每個人腳形不同 ...才在家裡坐著穿著它一下子 腳就覺得痠了
類似低跟mini鞋的鞋跟長度的包鞋 尖頭鞋我也有幾雙
但還沒遇過穿上去沒多久就痠成這樣的鞋 (除了sweet)
只能說 或許我不太適合它吧 新出的黃色也很美呢~
對我而言,一雙舒服又美的鞋可遇不可求 mini鞋應該只適合下車去餐館吃飯
然後直接坐車回家這種情況穿著,也就是說,穿它的機會很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