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搭乘電車時   無聊的發著呆  看著對面少女們講手機的神情  上班族看報紙的模樣

阿~ 還是好無聊 ...   我不喜歡搭電車 不喜歡坐火車      

後來 發現對面的手機少女 盯著大眼驚訝似的看著她的對面 

斜前方的大叔緊盯著某處  

其他對面的乘客   也偷偷看著 

他們的目光焦點處 形成我的好奇   

轉頭撇一眼--->是個在化妝的小女生    

她的妝好精緻阿   尤其是眼妝   上好多層睫毛膏   仔細的化藍色眼影 眼線 什麼都來      

還瞧見她用著tiffa 銀色眼線液  一瓶已經快見底的魔力  

 能利用搭車時間化妝很省時   可我覺得還是不太妥   怎麼讓我有種奇怪的感覺??

倒是小少女不顧眾人目光  還有我旁邊阿伯的直視  很有現代年輕人的自我

llllll(-_-;)llllll  車子快到站的時候  她睡著了  而且仰頭靠著椅子   嘴巴大開 

我好擔心她流口水喔   

嘖  閒扯蛋真多   我只是看到tiffa銀色眼線液忽然想到這件事  還有聽說它真的超級缺貨??

我的老友一到屈臣氏 就大叫一直缺貨 真討厭   

連我的髮型設計師也不忘來個下眼線波光流轉...

我真是歐巴桑耶  都沒太大的興趣 .感覺 ...


可能因為我一開始就買到了吧... (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