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已經沒有的卸妝乳 RMK換小sample  

即將用磬的洗髮精 生活用品 今天特別趴趴造


我最不喜歡人擠人了  天曉得今天是滿2000送200的日子  百貨公司都是人阿!!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買完所需的產品就逃離百貨公司 


喔喔 MAC還有BB櫃前都擠滿了人阿 本來想順道去試一下BB的東西 

看到那麼多高個兒擠在那裡 就算了

夏天又快到了 前陣子偷懶沒做好防曬 好像變黑了一點  這趟還要去買KOSE的美白化妝水 

它是我用了不過敏又會變白的便宜好物  還有柔蝶假睫毛膠 好像不錯用的感覺 買了黑膠與白膠

又買了PN已停產的 炫金柔彩粉紅色 本來連proudia輕絲柔粉蜜都要買的 

想一想算了 抽屜裡那幾瓶要在3年內用完呢  

說到這個 我在那邊又跟櫃姐玩起追逐遊戲 =_= 

從此端走到彼端時 某個櫃姐竟然用跑的鑽到貨架那邊

看到她用跑的就覺得 :你該不會是要拿試用品給我吧  


果然 我聽到一個聲音從背後傳來~~~妹妹~這個試用品送給你 真的~不用錢 XD

Orz  她用跑的我真的有小小驚嚇到 

另外買了AP雨傘牌襪子  好可愛阿!~雖然穿在鞋子裡沒人會看到 :P

接著是第三站  吃飯順便買夾子.耳環   

現在流行海軍風對吧  飾品攤都是大大的海軍風飾品 

以我愛買耳環的老經驗   不是好看就可以了  還要拿拿看會不會很重 

結果...它們都好重 嗚~

挑了幾副蠻有意思的耳環  重點是:我發現旁邊的那個人籃子裡的耳環都跟我一樣!! 

有沒有那麼好的默契 ...本來想攀談的  噗~但今天沒那心情 就算了

最後一站是去買洗法精 髮泥 錢不夠還特別再去領錢...為什麼錢那麼好花 天~ 

這樣的行程描述好像很無聊喔  

那加個抱怨:我去米糕城用餐     今天的米糕有點硬沒熟 


---忽然下大雨了呢 現在的夜晚----


這是我幫我姐買的小水鑽夾  它很特別 顏色不俗 樣式不是傳統的鯊魚夾
正面,也就是頂端像隻蝴蝶  側面一邊是一朵小花  另一面是可愛的蝴蝶結
她竟然猜NT.30元! 我整個...


昨天腦海忽然浮現的項鍊 沒想到今天就遇到了 

  

這是華麗海軍風的項鍊 不知道為什麼 買完回家就後悔了 >"<


我買的耳環 各挑一個出來當代表 天阿 我都好喜歡!!!
最左邊是海軍風 那個紫鑽比粉鑽甚至藍鑽襯膚色

左二是白底黑點點 好復古 也不需要耳扣很方便

右二是個蕾絲的耳環 我覺得它很簡單,價格有點不實惠 
習慣DIY飾品的人一定可以完成一模一樣的.我自己應該會懶得找材料做
加上戴在耳朵上好好看  就買了XD

右一不用我說 一看也知道是看上它的復古~ 


左一是我很喜歡的洗髮精 
LOREAL沙龍級乾性受損髮質專用  不含矽靈 洗完頭髮既清爽又滑順 會忍不住一直摸自己頭髮喔  
前幾天買了章子怡代言的洗髮精什麼亞洲之美的 很多日本妹推荐 朋友也推荐
洗完頭髮一樣很滑順 很保濕服貼
可是它應該是含矽靈吧 我跟我姊洗完 頭皮爆癢的  有點小後悔 再怎麼樣好用 只要會不舒服都是0分

那瓶銅色外表的就是很有名的莎貝之聖凝土--髮泥 本來在它跟哥德式之間考慮的 看文案很想買哥德式
決定性的一句話就是:髮泥受歡迎之一是~戴完安全帽 隨便抓一抓就回復之前的已造型
也是阿 買很多GATSBY  我從國中就開始買了 幾乎每個顏色甚至新出的都有買 雖然還不錯
但又好像不夠好 廁所裡堆好多瓶 用不到一半的只用一兩次的 
還不如買一兩瓶最好用的 雖然價格比較貴 可勝過買一堆沒那麼好用的

優麗雅活泉噴霧超好用 對我而言 過敏不舒服 只有它能舒緩鎮靜 雅漾跟聖泉薇沒什麼感覺 就水而已
不過雅漾的噴霧好細 是一種享受 

蘭蔻卸妝乳 溫和好卸不刺激 本來要買露得清 可是...它偶爾會有點刺激 又沒打折 就...

PN炫金柔彩  大家都說好用 打亮腮紅一應俱全 早就要買了 趁今天去找櫃姐買蕊 

   
高絲WHITIST真的好棒 便宜又有功效 可惜我用它乳液會長粉刺 >"<
單用化妝水就能變白也不錯 

KOJI假睫毛 這次買濃密又纖長04 改天再戴戴看效果如何

柔蝶黑膠白膠  想玩玩黑膠 至於白膠是基本必備的 就...買了

對了 我知道KOJI的睫毛膠缺點是什麼了 它乾了會白白的耶 不會變透明 阿勒 

猶豫很久的耳環


 走吧 去對發票  希望能中些錢貼補今天 阿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