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不太能接受綠色  不過MAC PPT眼線筆TEALO我很喜歡

今天眼皮兒非常拋  想必睡前兩杯純水  都灌到眼皮去了  

我昨個兒怎麼那麼渴 忽然想喝那麼多水??

早上化了一條深綠色眼線就打算完成眼妝快速出門  

但左看右看都不對   眼皮太拋!!!

手癢的拿了沒化過的MAC PIGMENT :STEEL BLUE (藍綠色帶黃亮粉)疊上去

顏色 好漂亮!!! 但好豔  囧    當時好想戴上一副眼鏡遮一下
 

   


1. 首先拿BOBBI BROWN:  BONE同學整片眼皮打底使乾淨

2.MAC PPT眼線筆:TEALO 化眼線 粗粗的  睜開看得到0.5CM 
閉眼就像圖片那麼粗   所以說單眼皮的眼線在化心酸的  根本是眼影的化法了 >"<

3.扁刷沾 一點兒PN慕絲眼影膚金色  再去沾一點MAC PIGMENT:STEEL BLUE (藍綠色帶黃亮粉) 
疊在剛剛的粗眼線上  從眼皮中間化向後半個扇形 
再沾一次向前化半個扇型  暈到接近眼窩的高度
大概是眼摺再上去一些

4.手指頭沾取一些MAC PIGMENT:FROST(冰霜白色)  按壓在眼窩上方兒 

5 再用PPT眼線筆:TEALO化一次眼線

6.眉骨用BONE同學刷一下 

7.刷睫毛膏 (我沒刷 因為來不及了 囧 )

噗 自覺得很豔的眼妝就完成了

其實一樣的妝換成粉紅色 咖啡色 紫色都覺得還好耶
綠色阿 綠色   我只是不習慣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