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網友來信 她說 下層是:二個口紅一個腮紅刷
                                        一隻唇筆一隻唇刷
                                        一隻眼線一隻睫毛膏
NTD$:1640




 
蘭蔻全新呈獻的全功能彩妝套裝,
包含6款晴彩眼影、4款絕對完美唇膏色調、粉餅、胭脂、睫毛膏、眼線筆及唇線筆。
是您完美妝容的最佳伴侶! 
NTD$:1640

以上轉自機上購物網站
-------------------------------------------------------------------------------------------------------------------------------------

到底哪一個組合比較好呢    想重買一個旅行組很久了

價格都一樣是1640 元   好難決定

dior那盤我查了一下 不知道最下層那三管小東西是什麼

不過看它上層左右邊 眼影跟腮紅搭配得很好  很實用  

左盤眼影的顏色好像還可以修容   而且我很喜歡Dior 

不用跟誰比心裡已經會想買它XD

不過缺點是這盒有未知物 粉餅應該也不能濕擦

~~~~~~~~~
蘭蔻這盤樣樣俱全阿 眼影好繽紛耶  晴彩眼影光澤漂亮   歐巴桑心態 光眼影就超值了

 蘭蔻家的產品也幾乎全部好用 

內心喜歡它們家睫毛膏的程度贏過DIOR     粉餅能濕擦也比較實用

缺點是唇膏曝曬在第一層 我不喜歡 


怎麼辦 哪一盤好 幫幫我  請撥打幫幫我專線:0800 885885
不要跟我說都買  囧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