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  植村秀創藝眼影推出了幾個主題 

當時我就說 最喜歡時尚代官山  摩登表參道也不賴 

不過為了荷包好  一直沒下手  希望手邊有類似色可以走出一樣的感覺

之前試了一次時尚代官山的配色  上綠  × 下紫  我眼皮會拋耶   

這次再試試  本來想把睫毛刷濃一點的

不料  五倍睫毛膏忽然不見了   所以這次把眼線中間加粗  

瞇眼看眼線雖然蠻粗的  正視眼線又幾乎不見了 囧

工具及植村秀時尚代官山 以及我化好的照片都在下面 

1、4 DIOR五色眼影#820
2、KATE四色漸層#GN-2
3、MAC #SATELLITE DREAMS
5、BOBBI BROWN流雲眼線膠 #SEPIA INK
6、NARS BLUSH#Zen
7、(不在照片中)FIBERWIG睫毛膏. DIOR唇蜜#313.




步驟就是~~~~~~~~~~~~~
1的膚粉紅色化在眼窩 -我沒選重珠光粉紅是因為怕眼皮更拋
2的綠色化在眼摺
3的紫色當下眼影 又眼尾向眼頭粗漸細
4的虹光米黃金化在下眼頭打亮
5的深褐色眼線膠化眼線  上眼皮眼中加粗  下眼線眼尾後面三分之一粗漸細
7的睫毛膏刷一下再夾翹 -有濃密的睫毛膏當然好 眼皮會比較不拋  我臨時找不到 只好拿纖長
7的膚粉褐唇蜜上在唇上
6的裸膚色腮紅在臉頰上刷△刷法

底妝是  ZA粉餅濕擦 MUF遮黑眼圈


嘖  我還是喜歡小煙燻  ^3^  至少眼睛看起來比較有神比較大 



差點忘記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我想 不管有沒有情人 只要保持愉快 

 天天都會有像談幸福戀愛般的好心情

要是遇到很生氣很煩的事 就去散散步 還是跑幾圈操場

不然就是跟身邊的人倒一下垃圾   一定會雨過天晴的啦

至於我  

已經提前過情人節了   剛上線果然就有人問 怎麼在線上 囧興

其實只要有心   這一天也不是非得在一起不可 

在安慰自己?   Y(>_<、)Y   沒有啦 

就算可以一起過情人節  我也不喜歡出去跟別人擠來擠去 

吃情人節套餐?  平時就可以吃了   李貢對不對?

♪~~((*^o^*)(o^_^o))~~♪我比較想一起去旅行 

不過我覺得西洋情人節商人炒作的比七夕強   廣告也比較多 

感覺西洋情人節比較熱鬧呢~

祝大家幸福快樂  雖然祝福很老套  卻很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