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趁六折買ff  我也來湊熱鬧
買了唇蜜RS-1 RS-2  BE-1 ,色女郎睫毛膏GD800,濃翹睫毛膏,眉筆四支,
還有特價79元的蜜妮溫和水嫩洗面乳  這是架上最後一條
總算被我買到了  之前兩次要買  它可是被買光光的阿



資生堂推出新的開架品牌Integrate

以'高機能的個人彩妝'為特點 裡面很多品項都很吸引人 尤其是唇妝 

聽說也因此 ff 要下架了  以後可能再也沒有這個品牌了 

寶雅 屈臣氏最近皆以六折價格販賣中

其實我有缺什麼嗎  沒有XD 

所以一知道打六折 我一點都不急   今天趁順路去逛逛

眼影:

絲絨光眼影每個看起來都非常美    氣質又帶點含蓄  迷矇感讓眼睛深遂    

 新色pk702推出時 閃光買給我   我超開心的  

結果試了有一種被騙的感覺XD 這根本是銀色吧

而且我覺得沒有很顯色 除非你用手指頭上色    持久度也普普   海棉棒很不錯 

不過其他色號很多很漂亮   但是我缺嗎  所以ff的眼影先不考慮了  

幸好沒有期望也因此沒有失望  我去了兩間屈 一間寶雅  眼影根本所剩無幾 

架上剩不到8盤  我仔細看過 太可怕了  都被買光了


活彩修容餅:

這之前看mini girl . mina雜誌就有明星推荐過 最近大家也很瘋日出棕這色號

自從買了NARS 我的腮紅已經爆增  不能再買了 

不買可以  但還是要試試    

去了屈臣氏  咦~真好 每個色號都還有喔 沒有缺貨 

試在手上覺得這系列是粉霧狀的腮紅   粉質很細   有融在皮膚裡的感覺

日出棕我覺得有點像中偏深膚色的粉餅色 這顏色要拿來修小臉還不夠力

當腮紅效果可能非常非常低調

櫻桃粉紅蠻可愛的  如果我缺腮紅應該不會放過它吧 

ff色女郎捲翹持久睫毛膏:

它的特點就是特別的顏色吧  之前買過紅的 這次我要買金的

這支睫毛膏頗捲翹  防暈又防水  顏色也特別不突兀   顯色度佳

這種特殊色的睫毛膏  有開架可買來玩玩 當然不錯過


唇蜜:

打六折下來117元   這是好評物  我想買抽屜裡完全沒有的顏色 橘色系及玫瑰色

之後要po化妝品清點文 大概會發現我的唇彩幾乎是粉紅色的 ~噗

去到第一間屈臣氏 全部只剩RS-1跟兩支分兩層的顏色  

分層的耶 我怎麼從來沒看過ff有阿   好特別阿  上面金 下面玫瑰色  

我本來要買的 可是這個分層的唇蜜沒寫色號 非常奇怪 

反正我會去另一間屈臣氏 先拿了RS-1付錢  再去瞧瞧吧

結果我在另一間買到了最後一支的RS-2  BE-1 

至於那分層的唇蜜 ... 其實它是RS--1  囧rz  沒買到OR-1有點可惜哩

雙效遮瑕膏:

這款我以前買了  還沒用完  眼部遮瑕那端 有點乾

 況且 遮瑕膏永遠不需要囤貨  因為永遠會想要再買新的來試試

立體眉粉盒:
買過淺色的 連凹都還沒凹  這不用我說  是大家公認的開架好品

就算是非常好用也不需要囤貨  等到用完這一盒再說吧

產品一直推出  通常都會想嚐試新品  而且Integrate有推出眉粉盒喔

銀河戲彩眼線液:

這眼線液除了慢乾 其他都好 顏色漂亮 防水防暈效果也優 打折下來180元

我想買手邊完全沒有的綠色  不過架上只剩咖啡色藍色紫色  

藍色以前買過 很漂亮喔  如果有綠色跟黑色就好了  嗚~


濃翹睫毛膏:
哇哈  打折下來192元  這也頗受好評的   我怎麼能錯過濃密款的?

架上只剩這唯一的一支  是特地為我留的嗎 XD


美眉筆
:
看到眉筆就想到我姐  她買了一支用到現在剩不到5cm  還蠻好用的

果然打電話問她要不要 她叫我幫買兩支 

雖然我比較喜歡旋轉式的眉筆  也已經有一支好用的眉筆了

不過ff這支眉筆筆蓋有削刀 後端有眉刷 

打折下來162元  你說 該不該買  要買就買特殊色  我是這麼想的

它有3種色選  它有灰色 咖啡色 淺咖啡色

灰色 咖啡色深色系的買給我姐  她眉毛比較淡 需要深色的

淺色系的蠻淺的  我眉毛夠濃了  有時候又會染蠻淺的髮色  這可以拿來因應
  
其實我現場看以為有四種   

結果原來是因為印刷不良  紙板的色卡顏色跑掉了 顏色差非常多 囧

所以我買了兩支淺咖啡耶  就拆了一支來試

好好看  我拿去畫在媽媽的眉毛  很柔和自然  這個淺咖啡色完全不偏紅

不偏紅的咖啡色看起來很協調  就送給媽媽啦   

 

後來去寶雅找尋唇蜜OR-1跟眼線液綠色的 ......................................

這...你知道嗎  那架上根本幾乎沒東西    被洗劫一空的感覺 

如果我第一站就去那邊買 大概會非常失落吧  

 正中午這種大太陽也真是的  我的手又變紅燒雞翅了  又紅又痛>"< 

雖然戴手套很麻煩  要美白才真是麻煩呢  

你有看過漸層指甲  吃過漸層冰棒  有看過三種不同顏的漸層手臂嗎 Orz

我承認我討厭擦防晒  


=====補個唇蜜試色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