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下午逛了一個沒去過的菜市場

經過查證是高雄自由黃昏市場

它在左營自由三路上 與孟子路交叉口附近 新民國小附近

我找了一下 就是電子地圖上藍色標記那邊(地圖在文章最下方)


超大 裡面幾乎什麼都有  甚至有專門的免費汽機車停車場  

人很多   卻不會讓人覺得很煩 擠來擠去的 

想逛還不知從何逛起比較好  真是大開眼界

只怪我老是在一些地區活動 沒想到要亂跑發現新世界  



裡面什麼吃的看起來都很好吃XD  隨意買也真的很好吃

紅豆薏仁 黑糖八寶粥 洛神花茶...etc隨意任選三杯50元

每一杯都是500c.c  飲料味道調配得超好   冰品吃起來料好實在 

生意超級好

還買了涼沙丸 喔 涼沙丸看起來很漂亮 吃起來很驚奇

有抹茶 哈蜜瓜 梅子  綠豆 紅豆 這些口味   梅子的我不太喜歡 

忘記說:要離開市場時還看到許久未見的 傳香飯糰 萬丹紅豆餅

喜歡吃這兩樣食物的人 可以品嚐看看  位置都在市場最外圍



我還看到專賣鞋墊 修鞋的  洗地板的攤位  便宜的鞋和包包 衣服

鞋子蠻好看的 兩雙只要300元  好便宜o(@.@)o 

反正這市場的東西都蠻便宜的  規劃得也很不錯 就是熱了點 囧

夏天逛夜市或上市場買菜真的很熱   Orz

其他我就不說了 有機會可以去挖寶發現驚喜阿



第三攤駐足在一個髮飾攤前  一眼就看中一個髮箍

試戴一下  哇哈 很喜歡  就是不會太過可愛 也不會閃亮得俗氣 ...我覺得啦XD  

蝴蝶結鑲滿了水鑽  光一照就超級耀眼 躲在頭髮裡發光





本來很猶豫把錢花在髮飾上

 左看右看瓦揍尬意A ne

囧  後來還是買了 而且還不止買它

老闆蠻貼心的 水鑽掉了可以免費補鑽  並幫我在蝴蝶結上塗一層透明指甲油

猜猜它多少錢勒 ?






外面賣320元 老闆攤子賣280元

大家也知道買攤販有些零頭是專門等你殺價的

不過我還沒開口 老闆就說算我230元

再要殺到200她就不肯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