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誕節少不了亮晶晶  

今年我選的亮晶晶剛好都是金亮亮的  

.
.
.
哈阿  是
LUNASOL啦  

整組色系為Gold Lighting  就是金閃金閃的

這樣一組2000元   打個折是1800元 

內容物:(全為限量款)  
手提深褐色絨布晚宴包 :很有質感! 深褐色的絨布與金色短鍊真是絕配
伸縮修容刷 :山羊毛 沒有臭臭的味道  毛軟而有彈性   相當喜歡  除了修容打亮以外 也適合刷粉餅
蜜粉EX-02縮小版:很閃 不適合撲整臉    是金色珠光  蜜粉帶金這應該蠻少見的?
眼影盤EX-02正品:四色都有金色亮粉  超美  很閃亮卻又有氣質   不是誇張型的
唇蜜EX-05正品:很"透明含蓄"的金色亮粉唇蜜  


我很喜歡LUNASOL  眼影盤定價1550常讓很多人一直喊燒卻不行動   

看到別人買 除了羨慕也會很高興  :哈 這麼美的東西你買了阿 你買了!
 
秋冬的粹香淨化眼影盤整個讓我瘋狂  看到聖誕彩妝組 迅速恢復理智

整個好美  卻只要1800元  Orz  


大家快去買  XD

不過如果已經有太多大地色系的眼影盤就考慮一下吧  

這是我第一盤專櫃金咖啡色系的眼影   終於逃出紫色的魔掌



硬要說這組的缺點  :眼影吧?  四格眼影壓放得不是很均勻    ...沒有缺點了 









另一個金色系的是MAC 限量亮片眼線液glamourgold+晶亮唇蜜縮小版precocious

這兩個是暖色調派對包裡的商品  



眼線液glamourgold好閃亮!!!  

不是單調純金黃色的閃  有點綠 有點多彩   透明膠狀的質地帶著亮粉 適合疊擦

金色弄不好 容易俗豔對吧  它不會  超美   sorry~我怎麼拍都拍不出來   

刷頭極細  可以很心機的畫在睫毛根部或是在臉上畫小圖案  

唯一的缺點:不防水


唇蜜precocious是橘粉色 有金色細微亮粉   有點黏 比BB唇蜜黏   遮色力不錯的可愛顏色






今年聖誕節 你準備買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