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頂著煩人的布丁頭好久啦  

隨著布丁越來越大  頭頂外層大概有9cm的生長 已經是黑色  


加上有心情跟功夫染頭髮   前幾天去買染劑了


買過幾家的染髮劑 都不太容易染出顏色  過色不易

於是買了很習慣的Palty   價格是200元上下

Palty早已變成第2代了   上次染的時候還是第一代哩



<↓Palty第二代的外表    包裝的大眼娃娃變長頭髮>






想染褐色但不要偏紅太多  這次我挑奶茶褐     

<↓milktea  tart 奶茶褐  左是深色染後  右是漂過而染後>        


    




我姐想要染紅一點的 所以買了杏茶褐

<↓apricot  tea 杏茶褐 左是深色染後  右是漂過而染後>
  
 





除了盒內附的東西   並且確保不會過敏 以外

準備面霜抹在額頭四週  耳朵 頸部

我會另外準備夾子  把頭髮分層夾起來

還有一把非常重要的染髮梳  就是一般染劑會附的 

同一把梳子左邊是染髮刷毛右邊是塑膠梳那種


如果只單用Palty壓在瓶子上那種齒狀梳  根本很難染  也染得不均勻  






照著盒內指示   把頭髮均勻上色   

我當了40分鐘的綠色小飛俠  把整瓶染劑用得幾乎一滴不剩

避免頭髮吹到冷風    冬天染頭髮想把髮色染更淺 等待時間要加長


問題是高雄還很熱 還要動手幫姐染髮 所以偷吹電風扇XD

注意 :如果頭髮很長 髮量又多就得買兩份了   

我算是髮量相當多的人了 不過設計師已經幫我打薄非常多






★染出來的成果  頭頂最準 原本是黑髮 ★

頭髮有點毛  因為隔天睡醒補拍的  沒抹造型品


染後覺得 Palty第二代染色效果更優  染劑味變得更不明顯  還不錯  

再來就是看看它褪色嚴不嚴重了  我覺得第一代褪得還蠻快的 

我姐的杏茶褐  等遇到她再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