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ul&joe 隔離霜+粉底液+兩用粉餅

期待它們好久了 前陣子整個被迷住 現在來分享一下心得


 

 

 

個人膚質:               
混合肌偏乾  沒什麼痘 疤  中偏白 易泛紅 

其他底妝色號參考: 
ZA21(這色號貼膚色 溼擦有上沒上看不出來)
muf水粉霜20,chanel雙效粉餅50  ,桑麗卡水凝第四代01
Bobbi Brown舒容粉妝條02


 

 

 


(上妝前做好保濕按摩一下肌膚 再上底妝 會更貼妝)

paul&joe 隔離霜SPF12 PA+ 




使用刮棒挖出十元大小 在手上溫熱後 

從臉頰開始抹上去
整臉抹完後 用手掌包覆臉夾溫熱一下

隔離霜很容易推勻 有細細珠光 遮瑕力不錯唷 

抹上後按摩一下
毛細孔幾乎看不到了  

記得這款一定要按摩一下  隔離霜才會發揮效用

不會覺得太乾 蠻保濕的

色號01 算蠻白的色號 

如果肌膚不是中偏白可能會覺得泛白



paul&joe 粉底液(照片老晃到 別暈倒>"<) 




質地比較稠一點唷 但也很好推

(照片老晃到 別暈倒>"<) 

 

(照片老晃到 別暈倒>"<) 

 

(照片老晃到 別暈倒>"<) 

 

色號01 看起來黃黃黑黑的 抹在臉上就還好 

不會很黃
也不會死白 

但是! 如果你的肌膚是很白的那種 建議你不要選這色號

應該會覺得01太暗  除非你喜歡暗一點讓臉看起來小一點

粉底液整個用在臉上後

它跟隔離霜的結合實在太棒啦 遮瑕力夠 膚質看起來很好 

我用MUF水粉霜一開始還看得到毛細孔 泛紅也遮不太住 

一切都要等出油的妝感才美起來

PAUL&JOE不用等一陣子 才剛上粉底 就已經很貼妝 

也看不到毛細孔
整體感覺頗滿意  

至於悶不悶 沒感覺 因為兩次的場合都在冷氣室內蠻冷的

只是................說個令人哀傷的消息

它致粉刺的功力很不賴  

兩次使用 每次卸妝都冒兩三個小粉刺

因為使用的產品都一樣 只有底妝不同 

所以應該是它們惹的禍 Q_Q

剛剛查了一下粉底液的成份 媽呀~~~最高致粉刺係數: 5

致粉刺不是絕對 有時候跟上妝時間也有關 

昨天我頂著妝5個鐘頭 

順便也把我一些既有的資料查一下 

(網誌裡有貼我使用過的部分產品致粉刺係數 還蠻準的 >"< )

嗯嗯 大概係數3以上 我就會冒粉刺了 

像ZA兩用粉餅 要是我從一早出門上妝到深夜才卸妝 也會冒 

要是5個鐘頭 通常不會有什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