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 我媽去重慶南路買書 離六福那麼近不去豈不太可惜

趕緊開個清單 叫媽媽去幫我尋寶

以下是寶物 

  資生堂213睫毛夾  NT.200

綠蒼蠅睫毛膏           NT.370

英凱眼線筆第二代    NT.60

資生堂遮瑕蜜            NT.300

*(夜巴黎腮紅很久前就買了 根本還剩好多 不列入考慮)

媽說她去都快打烊了 兩位小姐搶著要幫她取貨 很熱心

*幸好我早知道清單將被陌生人看到 本來隨意寫的字還特別寫整齊一點 
怕別人看不懂 哈*


她看看店裡有還不錯的東西就隨意晃一下

問小姐有沒有橘色口紅 小姐態度也很好 拿了一些讓她試

(六福裡有哪些牌子的唇膏真令我好奇)

試過後  心裡的小天使告訴她: 女兒買的唇盤跟口紅還好多呀 別亂買了

*為什麼我的心裡沒有這種小天使?*


媽媽以很快的速度買了眉筆補充蕊 體香劑 及我的東西 就回來啦~

 

其實還想買點什麼 爬文好像大家買的東西都是這一些 改天我要自己去好好的逛逛 挖寶?

較詫異的是媽之前跟姑姑在台南逛街逛到美材行買的自動眉筆 覺得還不錯用

她順手拿出來問一下六福店員有沒有補充蕊    有耶!!

在想是不是真的挺好用 不然怎麼也有賣? 名字是EPOSA  不用削的眉筆

還有 六福有賣加大版的BAN體香劑 很便宜耶  103ML NT.145

*媽出國最愛買這個了 尤其是在法國買的她很愛 = =  覺得又香又不刺激 好用 *


媽媽感想:六福生意很好  小姐跟老闆娘都很親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