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是mavis目前手邊擁有的遮瑕產品 ,

主要是針對 鼻過敏型黑眼圈 而購入

今天就來做個簡單的介紹

像我的黑眼圈比較深  選色要選橘色的才遮得好,黃色的沒辦法

也因此後來購入的遮瑕膏都是橘色系為主

以下是使用產品排排站

























上排左起:  it bes highlight 組合;         Tony&Tina賦活光采眼部基底霜

 下排左起:  YSL明采筆2號;        canmake遮瑕粉底美粧膏02;   canmake遮瑕粉底美粧膏01;

   t he body shop cover stick,    BOBBI BROWN腮紅膏;    BOBBI BROWN粉妝條

ff雙頭遮瑕自然色;    MUF蓋斑霜 #2;    Maybelline魔幻調色露黃色

  以及沒拍照的spotscover資生堂遮瑕蜜s100


遮瑕前眼週記得做好保濕 免得細紋隨著時間跑出來                                        

MAVIS膚色中偏白  :
ZA藍盒#21  CHANEL雙效#50  MUF水粉霜#20

 
 it bes highlight 組合:

 此款 粉的粗細中等,手邊只要有任何打亮產品或 眼影都可替代
主要是遮完黑眼圈後,使用此種打亮粉刷一下 讓眼圈明亮些

Tony&Tina賦活光采眼部基底霜:

*兼具遮瑕、保養、打底等功能,完美修飾眼周肌膚,還能對抗黑眼圈、浮腫和細紋,讓眼妝更持久動人。
含蘋果籽精華為肌膚抗老化,還有小黃瓜、黃金菊、薰衣草、人參、橙花等護膚成份*

雖然產品說明寫得很動人,不過使用感覺普普 有點難推有點乾 
遮得住八成用完應該不會再買 反正也撤櫃買不到了

  YSL明采筆2號:
遮得自然清透 也頗保濕持久 
再加上光澤 讓眼部感覺明亮 神采奕奕 很有精神
遮得住七成,雖然不能完全遮住 卻感覺很輕薄 
也能順便打亮眼週 很棒的產品
上完粉底液後 按兩三下在眼下輕刷兩筆 輕拍點勻 
再帶一些到上眼皮推勻

canmake遮瑕粉底美粧膏02:
這款顏色很適合我的黑眼圈 遮得住8.5成  保濕度中等 
也就是過一陣子會變得有點乾
持久度算還好 夏天蠻容易掉的
上完粉底液後在下眼圈劃幾劃  再拍點開來 
或使用粉底液混好後再拍點上去

canmake遮瑕粉底美粧膏01:
這種顏色遮上我的黑眼圈只能說 啥 白買了 這只會越遮越糟
所以拿它來打亮或嘴唇打底

 the body shop cover stick:
噢 這款遮瑕膏是口紅式的包裝 內含茶樹精油 是專遮痘痘的喔
雖然它顏色有點暗  時間久了又會斑駁 可我超喜歡它
因為用它遮那一兩顆壞心紅痘痘, 一天下來痘痘很快就熟了 ,
沒幾天就好了
反正脫妝本來就無法避免 要真那麼在乎就多補幾下
不過都已經冒痘痘了 就別那麼虐待肌膚囉
好像跟黑眼圈沒關係,不過就順便介紹咩

BOBBI BROWN腮紅膏;    BOBBI BROWN粉妝條:
光用bb的粉條來遮我的黑眼圈 會有點青青的感覺 
所以必須加上腮紅膏才能遮得好
這樣的組合遮得住9.5成  卻也頗麻煩 遮起來很厚 
適合使用在超完美妝容時使用
一開始很滋潤喔 不過因為厚隨著時間很快就變乾 
小細紋會冒出來
上完底妝後 先使用遮瑕刷沾腮紅膏刷數條在眼下 推勻後
 再用粉條以一樣的步驟進行


 ff雙頭遮瑕自然色:
這款雙頭遮瑕是液狀的喔 一頭遮黑眼圈 一頭遮痘痘 
使用非常方便 遮得住8成  持久度也不錯
可惜的是 一開始好像很保濕 沒多久就乾得狠 乾到有點痛
或許得加些乳液眼霜搭配使用會好一些

MUF蓋斑霜 #2:
這款比起ff質地較稀一些
這個色號也很適合我的黑眼圈喔 遮得住8.5成 自然不厚重  
比較起其他產品它算很保濕的了
又持久好推  我很喜歡喔 

Maybelline魔幻調色露黃色:
這款質地稀到像水一樣了 對我的黑眼圈而言  應該也是白買的 
果然亂買的幾乎冰起來了 Orz
顏色太鵝黃色 即使保濕感不錯 遮起來怪得一蹋糊塗也是枉然

 spotscover資生堂遮瑕蜜s100
:
質地頗軟的遮瑕品喔 像在沾取乳霜 遮得住9成  
顏色頗橘 但夠橘才遮得住我黑眼圈嘛
用量很省 只需要一點點就可以了  持久度保濕感中上   
長時間小細紋會慢慢跑出來
因為它顏色太橘囉 所以我會使用我的粉底液去混合它 
一方面更好推勻 另一方面調色

遮瑕力真不錯 價格NT.300~350之間  也是我滿意的產品喔

Lancome三色遮瑕膏:
小黑盤裡有三個圈圈 分別由淺到深  很方便調色 遮得住7.5成
保濕滋潤感不錯 持久度中等
雖然它的淺色及中間色是米膚色系  但最深色是帶橘感的膚色
所以怎樣都能調出適合我的黑眼圈喔
缺點大概是容量比起其他略少一些 懶得用刷具時小不方便
可調色是大優點



整體而言 個人覺得:
(
Maybelline魔幻調色露黃色;the body shop cover stick;canmake01;
it bes highlight 不在比賽名單中)

遮瑕度:
BOBBI BROWN >spotscover資生堂遮瑕蜜 >MUF=canmake02>Tony&Tina=ff>Lancome> YSL


保濕度:
MUF>YSL>Lancome>spotscover資生堂遮瑕蜜 =canmake02  
>BOBBI BROWN >Tony&Tina>ff


持久度:
 持久度因人.季節而異  大家都不錯^^  
畢竟是專門遮瑕的產品 不會太讓人失望
 

假若想再購買的選擇:
muf ; spotscover資生堂遮瑕蜜;YSL


喜好程度:
YSL> spotscover資生堂遮瑕蜜=muf


手邊已有太多遮瑕膏囉  不知用到何年何月
所以我要等用到某個程度 再去試試其他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