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nel完美雙效粉餅 


閒聊
提起粉餅  珍愛(上排右1)是我第一塊粉餅    當時深夜看崔麗心的節目
恰巧介紹珍愛彩妝  覺得非常有趣 於是買了它
在此之前 我一直是粉底液 派的  一塊粉餅都沒有
總覺得粉餅很有妝感 又容易掉的感覺 
當然, 也因為剛接觸彩妝時底妝挑選的就是粉底液
雅詩蘭黛double wear, 色號剛好又選得非常自然  再也沒變心過

  
後來,  對chanel淨白的好時有所聞,好奇心趨使下便前往百貨公司試妝
那時是很寒冷的冬天  素顏靠櫃   
櫃姐看看我的膚質 覺得兩頰偏乾 用淨白只會更乾
推荐我試試較保濕的黑盒白mark的雙效  當時右臉試#50  左臉試了#? 
非常確定#50是我要的色號  不過並沒有太滿意  因為我臉頰有點脫皮咩 
不過粉摸起來的確很細緻噢  
走到戶外  粉撲得很薄 看起來妝效沒特別驚豔  臉倒是嫩嫩的 還不錯  
也沒冒粉刺致痘  所以它後來被我帶回家囉
事實證明 底妝還是要自己試 自己抹 自己撲  
入手後 怎麼用都比試妝那天好看 好用
 



 

 

 

 



CHANEL雙效完美粉餅
價格:NT.1550

容量:
15g

產品說明:

展現自然、粉嫩、透明的膚質。

粉嫩不油膩的自然薄透質地。肌膚保持滋潤的觸感
(滋潤肌膚表皮層表層而提供滋養),

並有SPF10的防陽保護。

蜜粉質地觸感極為柔嫩舒適。結合礦物粉末、雲母微粒、

尼龍蜜粉,讓粉嫩妝效更為持久。

配方內並含有多重醣類與氨基酸,因此肌膚不會過度乾燥。

運用化妝海棉粉撲撲上臉部肌膚。直接撲上後擁有透明薄霧妝容;

或是略為沾濕化妝海棉,呈現絲絨般質地,也更為持久。

適合白天補妝時使用,或隨時控制T字部位的油光。


 心得
粉很細喔   沾水濕擦  妝效非常完美    

也因為太完美 稍有妝感   而不是非常自然輕透 

遮蓋力也不錯 不會讓人有那種 ~有上粉餅好像沒上粉餅的一樣   

 
是嫩嫩的好膚質感喔

乾擦也很棒  隨著出油 時間的變化  妝效會更自然服貼 

 而且不會嚴重暗沉    

不厚粉  補妝補再多次也不會變醜不自然  

持久性也很好所以不用常補 

海棉粉撲也好好用喔 很有彈性  讓人愛不釋手 

至於保濕滋潤是真的有   

當然它是粉餅  想要它讓你保濕是不可能的 還是得靠保養

mavis是混合肌偏乾   夏天一點都不想用它    

會覺得有一丁點悶  所以買了DIOR超淨化美白粉餅

冬天乾冷使用CHANEL雙效就較適合囉

如果膚質較乾者 夏天應該也會喜歡用它  

像我姐皮膚又比我乾一些  她看到我使用chanel雙效的妝感很喜歡 

也跑去買一塊  夏天她使用就覺得很不錯 不會悶

我曾問她 你這粉餅快用完勒 你還會想再買嗎  答案是肯定的 ! 

她覺得妝效很棒 很喜歡

總之,它是一塊會讓人看起來較完美 膚質嫩嫩的粉餅  

容量15G也很實在   推推推 

要真的挑毛病  大概是它粉盒很會沾手印  幸好有絨布套保護
 


粉餅色號參考 :

我臉比脖子白耶 >"< 所以大部分是以脖子色為準

又臉易泛紅 所以大部分是挑選偏黃的色號

露華濃Skinlights粉餅(粉紅盒)#03-->
濕擦自然 貼脖子的顏色

za藍盒#21-->
濕擦自然 貼脖子的顏色

Givenchy紀梵希魅力兩用粉餅#4--->
偏黃貼脖子膚色

CHANEL雙效粉餅#50-->
乾擦比脖子白一點點喔 過一下子出油就跟脖子沒色差


CEZANNE 兩用粉餅#5 #6-->
五號濕擦自然 乾擦跟我脖子會有明顯色差
六號更黃了 乾擦比脖子黃沒太大色差


大概這樣囉 有問題可以討論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