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隨著年紀增長 浪漫也跟著減少 

以前覺得採海芋是十分有趣的事  

之前採過兩次 兩次的片段畫面都印在我腦海裡

現在除非特殊原因 否則我對於採海芋是稍微有那麼一點興致缺缺

好吧 還是得承認  

採海芋這種聽起來好像只是上陽明山 到了竹子湖 採花兒的簡單活動 其實還是很有趣的啦



去呼吸新鮮空氣 感受大家對採海芋熱絡的那種氛圍 精挑細選出屬於自己的那束完美

用視覺去感受遼闊 用山泉水洗滌沾了泥巴的雙手  別有一番樂趣

望著滿山遍野的海芋 心想難怪不擔心專程來採海芋的遊客太多

沿路逛逛花園 認識不同的花朵 植物  聞聞花香(雖然被隔壁餐廳的飯菜香蓋過了)

看看大家採了多少海芋 再看看自己手中的那把海芋... 阿 真美~

擠小9巴士沿著陡嶇山路辛苦的到來 果然是不虛此行



而看到路上販賣成束的海芋 

心中納悶著到底是自己摘取還是用買的好呢?

自己摘取一朵10元 用買的還比這便宜 

如果用買的 我不知道來竹子湖幹嘛了 ...



我在回程的巴士上看到一群不可思議的人

兩男四女是朋友吧 搭公車 其中兩男兩女沒位子坐 站在公車末方

後座有人下車空出兩個座位 兩男生為了方便乘客下車 所以坐上了位子

才剛坐下...  

畫著一樣的妝 站著的兩個女生 突然破口大罵兩個男生:你們是不是畜牲阿 要不要臉阿

衝過去叫他們走開啦 然後坐上那兩個位子

囧囧囧  坐沒兩分鐘吧 他們的目的地花鐘也到了

真的超傻眼的 整個公車上的人都小聲的議論紛紛

用詞會不會太偏激了?? 嗓門會不會太大了??

這是我覺得那天最殺風景也最有印象的事了 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