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去百貨公司換點數  忽然想到去無印良品逛逛

看看新品  一些格子化妝包 鞋子蠻好看的 不過也不缺 就走馬看花 隨意逛逛囉

看看大包包  想有沒有適合丹尼爾的    結果我看到一個好喜歡的側揹包  

它是那麼的簡單耐看   顏色是黑色的 黑的非常低調  一副就是耐揹的包包樣

夾層也多  非常多小細節很用心的設計   可惜丹尼爾先生不愛側揹  

我走到另一邊 又看到架上擺著很順眼的包 原來是同一個阿 真的越看越順眼

1390對於這樣的包不知道算不算貴  加上之前慣用的包包被我揹壞了    想了一下 就拿去結帳了




整間MUJI的包包 除了一些電腦包 公事包看起來很不錯以外  還看到一款黑色後背包也很好看

有股衝動想一起買下給丹尼爾  不過他也少用背包 等有需要再說吧

那後背包也是越看越好看

剛剛我去爬一下BBS的文章 看看大家對MUJI家包包的評價

結果阿  心得不多 倒是很多問某款包包還有沒有賣 什麼什麼的

很多連結到官網的已經失效  無圖片

有一兩篇提問則是連到相本的 

一看 大驚阿 !!!!!!

這不是我買的包包嗎    還有我覺得好看的後背包!!

好像大家最有興趣的是後背包再來就是我買的那款

設計果然很得寵喔  哈~




晚點補照片  ...

我買的  很中性的款吧    可能會加個飾品 也可能就讓它這麼中性下去

アウトドアナップサック


http://www.muji.net/store/cmdty/detail/4548076993254


日本muji網站的圖片比較齊  台灣的找不到這兩個包的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