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2接到一通電話   就急忙的趕到醫院去

那種感覺很奇怪  一開始還老神在在  到了現場卻又擔心的鼻酸

很不能承受這樣的負荷    好擔心 好難過 

醫院的空氣悶得讓人無法呼吸   觀察室裡病患的唉痛聲此起彼落 讓人好捨不得

每個病床旁邊守候的人們一個個憂心忡忡



無法接受 當我跟輪班醫師說  病患不舒服 他卻回應我: 要照順序  這樣的對答

再次去找另一個護士 跟她說 病患真的很不舒服  快不能呼吸了

這才快點把床推到有提供氧氣的急診室

去過幾次醫院照顧病人的我    早已發現冷血無情就是在短暫的幾秒能深刻感受到那樣的冰冷

還是很無法接受那位回應我簡短一句話的醫生

他應該感受到我的著急吧

當我轉身離開的時候 他還拿著單子跟我解釋 病患很多   要照順序一個一個來

那請問  缺氧等你等到何時  你知道呼吸有多重要嗎!!!

更何況是坐著救護車來的病患   你就不能先觀看一下嗎   




昨晚的預感真的不是如此單純   做了惡夢...



晚上出院回家了  已經無恙   還是很忐忑不安

希望這個惡夢就此結束

還我好夢    



珍惜你身邊的每個人    健康也很重要  好好強健自己的體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