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聽到附近很皮的那個腳踏車小弟大聲尖叫 

從遠到近  叫的非常驚慌失措  還有腳踏車剎車聲音

接下來聽到大狗汪汪叫 還有一個斥喝大狗的男生聲音

用想像應該不難知道  小弟弟騎腳踏車在亂晃  被附近的大狗追 

我很沒同情心的偷笑了一下

想到小鬼當家裡的麥考利克金  哈哈 

後來就出發去買日常用品

髮飾跟襪子  這兩種很容易消失不見的東西

今天穿綠色外套  騎綠色車子

車子自從前陣子修好後 從安靜無聲變成有點雜音  雜音還頗大


騎著騎著 看到前方有隻中型黑狗狂奔著 追逐著一個女生

我很怕狗的    但又不想因此騎很慢龜在後面

沒想太多   也隨著那女生快速的騎過

想當然  我變成黑狗追奔的目標

噢 我真不敢轉頭看

我知道轉頭看就會騎歪 甚至不聽使喚的煞車停下

加足馬力 衝阿 

那狗的吠叫聲如此的貼近  在腳邊吧

125還是有差別     我擺脫牠了!!!!!!!!!!!!!!!!

而且我還偷笑

狗是不是把我當成郵差了呢

狗狗對郵差的車子引擎聲很敏銳    

今天穿的衣服跟車子聲可以媲美郵差了呢 (挺)


==========================
可怕的事

今天我要出門時 剛好遇到我媽回來

我媽還沒進家門就迫不及待跟我講話

我叫她小聲一點  隔壁的有人在一樓前院 


.....................

剛剛鄰居來我們家

因為她們家遭小偷了   她們剛剛才回家

好毛喔

我聽到的聲音是小偷的聲音   

我一直聽到那種輕輕敲打鐵  在攪來攪去的聲音(台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