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stelle de Valrose的人氣In Heart系列推出第三款In Heart Honey white女香。
纯白色可愛的心型瓶身,甜美舒適的高貴奶茶的香味。
爽快可愛的前香向柔和的中香缓缓轉變。如同一個甜蜜的陷阱,讓身旁的人流連忘返不忍離去。


香調 :
前味 : 橘子,薄荷,青蘋果 
オレンジペコー、ペパーミント、青りんご
中味 :蘋果,玫瑰,茉莉      メルティングアップル、ローズ、ジャスミン
後味 : 椰奶,檀香木,麝香 
ココナッツミルク、サンダルウッド、ムスク
 


香甜度
甘さ度
★★★☆☆
 
性感度
セクシー度
★★★☆☆
清爽度
爽やか度
★★★★☆
 
香辛度
スパイシー度
★☆☆☆☆

價格:稅後2079yen    容量:40ml

*以上中文翻譯參考日本及大陸網拍*


=================================

來看看香水的外包裝

※正面※




※背面※



很夢幻吧  看起來好漂亮    然後迫不及待的拆開    ~~~~~



囧   還是連外盒一起看  比較有美感  



霧狀的白色瓶身  輕輕押按上端    心就散播出特別的香味

可以看得出形狀不是想像中非常端正的    有一點偏心! XD

右下端有點凹陷   

所以呢 擺放在桌面時 它不會到處滾動   

像是一顆很悠閒的心   坐臥在那      



這瓶香水是我的第一瓶日本香水  

初次聽到奶茶香調的In Heart Honey White 非常驚訝   

哇~原來有這樣的香水阿   不管有沒有試聞過  我一定要買   
←整個很堅持

連代買、運費 這瓶買起來大概是台幣七百多元

收到後 ... 選了個黃道吉日 

在一個悠閒的午后  拆開來聞聞這傳說中的奶茶香水

自以為穿上它 會跟照片中的女生一樣優雅 

結果~~~~~~~~~~~~~~~~~~~~~~~~~~~~小失望 Orz 

我只不過是去買了杯淡淡的蘋果奶茶的鄉民



這香味非常特別   

你仔細聞  多麼的清淡   它是適合夏天的! 我這麼認為~

與以往聞到的香水 它多了幾分獨特 不容易找到類似的香味

當然我是說香水啦  飲料不算

文案說的甜美舒適。高貴奶茶 讓我以為應該是質純溫和 值得雋永

但是In Heart Honey White 聞起來像是加了過多水的奶茶 

前味的青蘋果香十分突出 

或許是加了橘子,薄荷及其他香味 所以也不是印象中那麼單純的青蘋果香

.......................................................................沒多久就自動跳到後味了   

我聞不太出來私以為該有的豐富層次   也可能是我嗅覺不夠好吧 ?

持久度不好,大概一個鐘頭已經消失殆盡  只空留麝香淡淡的貼在肌膚上



如果想知道這瓶香水的味道

可以想像一下阿薩姆青蘋果奶茶 米色包裝青綠色底色的飲料

我想 我的好朋友會很喜歡這香水吧

她從以前就很愛喝阿薩姆青蘋果奶茶 曾說過很喜歡這香味

那麼多年了 她的喜好還是不變

我不喜歡那個飲料 因為一喝起來就很人工 (逃)




其實噴了第2回 一回三次 我已經有點想要把In Heart Honey White賣掉了

想賣掉:想留著 =4:6

過於單調不太像香水 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持久度雖然我不那麼在意  可是也太不持久了吧 嗚~




然而 ,一個理由讓我把她留下了

在香水界 香味還算特別 有自己的特色 

我又想了幾個理由來挽留她

妳好清爽 夏天我想跟妳在一起

妳是我第一個遇到的日本香水

妳與歐美的她們站在一起 你有屬於自己的調調






每個人對香水的喜好都很主觀  我選擇留住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