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不是去採購嗎   目標之一就是這個假睫毛

不過架上的樣式非常少 就只有這款黑色的番號E41012 

還有看起來應該一樣的咖啡色  記得它是說咖啡色效果更自然...

想買這個假睫毛是因為它看起來很細緻  

然後我又想找一款自然一點又不要自然到沒效果的假睫毛

之前買的假睫毛我都很喜歡  可是大白天戴出去都有點害羞XD

好像有點OVER ...  

COSMOS#E41012看起來還頗自然的  就拿去結帳囉
 ...






↑近看是這樣 

其實我一度擔心自己睫毛比它長哩  

試戴過後發現長度差不多 


......................................................................................................................................................


效果:

#E41012戴起來

梗: 梗偏軟 比較沒支撐力 但蠻好上手的
    
    像畫了一條極細的黑色眼線 眼線效果很不錯  細細的存在感 


睫毛: 像是我刷了很整齊的濃密睫毛膏 

          不過 我的睫毛偏長 1.2cm左右 

           所以對比較短睫毛的人來說

           效果應該是根根分明  既濃密又纖長
  
            這副假睫正中間較長的大約1cm


整體算是自然中的極有效果型  ...

怕無神又懶得化眼妝  可以夾一夾睫毛貼上這款就好了 




優點:

一副64元 還算便宜吧  (在寶雅買的) 
   除了本身的假睫毛上已經有黏上膠條了  還另配一副膠條

異物感趨近0  戴起來很舒服   重量也輕 沒有壓眼睛的感覺
   梗也不會戴一兩次就壞了 還算堪用

我喜歡它擺放假睫毛的塑膠檯 
    白色的是活動式可以拿離開粉紅檯  很好拿取假睫毛

號稱自黏式就是不用再沾膠了
    它直接已黏好膠條  拿來直接戴就可以了
    用吹風機稍微吹一下膠條 會更黏 
    清潔或是黏假睫毛都很方便


缺點:

我覺得膠條不夠黏耶   眨一眨眼 眼頭的部分就有點脫離了
     小可惜   /_\    這還蠻重要的

  
款式不太好找 我在寶雅只看到一兩款

用完要去買補充膠條來黏   
    (膠條本身的效果是眼線效果 黑色的)
   








===以上~~有想到再補充=====

.....................................................................................................................................



目前用過比較平價的KOJI假睫毛也很好用、  耐用
 
而且有幾款效果超級好 不過就是擺放假睫毛的檯子小輸COSMOS

雖然一副一百多 但有附一條小膠水



PERFECT其實是無敵了  價格便宜太多也很耐用 好戴 

效果大部分都很誇張  

除非常晚上出去玩或是在百貨公司工作  或是流行業店員 不然有點小OVER 



試戴:

我戴COSMOS番號E41012  眼幅寬度不用修剪 直接戴就可以了

然後...我素顏什麼都沒用  沒遮黑眼圈    可以原諒我嗎 

我偷懶 Orz



準備好再看  




















↓側面






↓正面看地上









↓效果  很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