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化妝包 有分三種

一種是平日偷懶型  :
隨便一個可愛的化妝包 裡面裝護唇膏 面紙  ...沒了

另一種是三天型:
這篇要講的  短期出門

最後一種是遠門型:
超大一包  一週以上適用

============我是短期出門分格線===============

 

這個化妝包是以前買DIOR保養品送的

個人覺得蠻好用的   大小長寬適中   藍色看起來也很清爽

簡簡單單的 能裝的東西也蠻多的  

有簡單的分格 多簡單呢 就是一邊厚一點 另一邊薄一點有束口


平日出門逛街蠻懶的   在外面不怎麼補妝  大部分不帶化妝包出門

所以照片中這個包只有出去玩  三天左右會帶出去




*比較薄 有束口的這邊*


  我擺筆類 刷類 還有一塊粉餅




*比較厚的這邊*


東西全擺立著的   看到什麼就拿 不用翻來翻去

最佔體積的就是睫毛夾啦  但沒辦法  囧  

貝印出的一款比較小一點的睫毛夾我用起來效果沒那麼好




*全部*


A:粉餅  :
其實我出門帶的粉餅一直都是這一塊耶
除了因為粉餅沒幾塊以外   也因為它便宜萬一碎了不心疼 
妝效會讓皮膚嫩嫩的 還不錯   不過這塊粉餅缺點就是比較不持久



B:亮片眼線液:
一定會帶  打亮眼頭 或是畫在下眼線中段效果很好


C:MAC眼線液:
它超級防水防油的 顏色也飽滿  就是比較難卸  
要是偷懶 直接用它畫一條眼線就夠了  
通常帶黑色以外的顏色   效果很喜歡


D:MUF眼線筆:
出遠門嘛 就不喜歡補妝  又怕眼線暈開 所以就一定帶它囉
至少它對我而言真的很防暈染  一定帶深色的  



E:眉筆:
這支眉筆是我第一支眉筆耶 是KISSME的
會帶它出門有一個原因   除了旋轉式免削的很方便以外
就覺得當初選的這顏色很適合我
不會太淺或太深  用來用去還是習慣它
等用完再尋覓其他好物吧


F:睫毛膏:
照片裡是MYLASH  
這款效果主要就是很黑而已 沒太大的濃密纖長
因為出門沒太多時間管我那很塌的睫毛
如果有化深色眼妝 反正睫毛除非弄很誇張 不然根本看不太出來阿
所以就帶一支好卸一點的睫毛膏出門
有時候也會帶KISSME凡爾賽  如果我沒偷懶的話啦 :P


G:修眉刀:
這個我一定帶耶  
因為很看不慣新長出來的眉毛短短的在眉骨那邊
用拔的還是太痛  不想 >"<



H:BOBBI BROWN暈染眼影刷:
短柄的 化小煙燻很快又容易攜帶 必帶



I:攜帶式多功能刷:
通常帶的這種刷子 都是拿來刷修容 打亮之類的
必帶 只是不一定帶這款  這是LUNASOL耶誕組合裡的



J:防曬:
無色的臉部防晒必帶必帶必帶   
不過有時候我會多帶一瓶潤色防曬或是分裝的粉底液  看心情




K:修容:
修小臉  科科



L:腮紅:
這組是canmake修容組合   阿~陪我好久了 
一來是那個粉紅色刷起來是珠光粉紅色 
不會太紅帶點灰  又有點可愛
旁邊的打亮色   打亮很方便好用


M:眉粉:
必帶   帶的是漸層三色的   帶了高興 


N:唇蜜:
其實都亂拿一款   
但夏天一定會帶有防晒係數又保濕的  又不太有什麼顏色的 


O: 深色眼影:
圖片裡是MAC單色眼影  看心情帶的  
通常帶深色 ~藍色 紫色  ...這個是咖啡色有藍色偏光
冬天會帶小眼影盤


P:中色眼影:
中間色系 不要太深又不要太淺
有帶眼影盤就不會帶它啦   
照片裡是MJ金薑  不錯的顏色
畫這個再加眼線 也能很有神喔 




Q:睫毛夾:
睫毛夾 夾翹才有精神



=======================================

就這樣~ 雖然不會全用上 但少帶一樣都不行哩 

還有還有 要加帶棉花棒+眼霜 萬一真的要補妝可以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