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上次去旗津 看到一對情侶養的臘腸狗很可愛吧

沒想到!!!!!!!!!!!!!!!!!!!!!!!!!!!!

今天家裡忽然來了一隻幾個月大的純黑色臘腸狗   好驚訝喔!!!

爸他們去台南探望親戚順便去找大伯  工作的地方對面人家養了一隻臘腸狗

據說是剛嫁入的新娘帶來的  一家不容二狗  逼不得已只能送走

媽想說我上次說臘腸狗很可愛 就帶回來了  萬一真的不能養 就送給大舅

他們家是愛狗人士 家裡每個人都愛狗  給他們養也是很好的照應


我們家從沒養狗  除了過敏以外也是因為大家都忙  再加上我常被狗追   

所以從小就超怕狗的 就算不怕 要我抱抱狗兒也很難

可是今天看到這隻小臘腸 牠真的好可愛喔



台南到高雄其實開車不遠  我媽她們還很驚訝 放的飼料牠通通吃完了

趕緊又去買一包  我聽到牠在叫 小小聲的 就跑去看看這個小訪客

牠馬上就一直搖尾巴 不吵不鬧的    而且不怕生
 
聽說很活潑喔 在原本的家中都跟大狗玩 跑來跑去的  

後來又餵吃飼料 吃得好快  真的是大食量耶你  還打了兩下噴涕 超有趣的  

可能是風吹過來有點冷吧 幫牠在小狗籠的外面罩了個布 應該比較不冷了




因為也沒養過狗    我媽說還是給大舅養好了  還問我要不要溜狗  明天去買狗鍊子

我一想到附近一堆兇狠的大狗就頭大  那天去買早餐還被狗追  嚇得我精神可好的呢

如果要溜狗 大概會載牠去別的地方溜  至少沒車安全的地方吧      

不然在家裡停車場晃一晃就好    

爸說要放牠出來   不要待在籠子裡   可是萬一亂跑怎麼辦  

籠子還算大   等明天買了鍊子再說 

剛剛又去看一看小狗兒    牠在睡覺囉   好乖喔 來到陌生的地方 在籠子裡竟然睡得著

我出現的時候牠站起來又搖一搖尾巴  不一會兒又昏沉沉的躺下來睡著了




很可愛呢 才誕生幾個月 是個高個子的臘腸狗喔  

好想養喔  

可是牠那麼活潑好動  必須要有人陪著玩才不寂寞

而且我們都沒養過狗    很多得學習呢  又忙...

 有點想留牠下來




明天來幫你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