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情形~~~往往讓人哭笑不得

那就是你遇到了問題  很努力的想解決的方法  

遇到的這個困難點非解決不可  而且必須是自己去執行  

旁人無法幫助你  又或者說他們不知從何幫起

這個困難大大小小的事都可能遇到  :

可能是安裝軟體很不順(前天發生的事  我已經為它煩惱兩天了  怒 )  也可能是聯絡事情 甚至是行程安排

當你尋找答案  一切可以讓事情順利進行的方案  找得筋疲力盡  覺得真的好累  難道要放棄了嗎?

在那個moment   忽然  曙光出現了  神奇的是 一切就這麼迎刃而解了

事後就覺得 這算不算勞碌命的一種阿 ? 我之前忙的一切到底算什麼? 

我暈頭轉向的奔走忙碌好像白忙一場  ...自然的到了某個時刻 我的煩惱就解決了

那不如遇到困難時就冷靜的去做別的事阿  到了那個命定的時刻 答案自己會跑出來

 又或者,該慶幸遇到貴人遇到好答案呢
ˋ(′_‵||)ˊ




我想 這大概是所謂的有貴人相助吧 

這個貴人可能是網路上的陌生人 可能是好朋友 可能是父母 可能是自己  也可能是上天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