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下樓吃飯 順便看皮皮    

覺得他沒以前這麼的瘋狂 有一絲絲的不一樣

吃完飯後 媽就說皮皮一早放出去 到處尿尿 而且又把一株竹子給挖壞了

我爸有點生氣的叫我媽下來看   而且說到處都是狗的尿味  不要養了

如果要花那麼多精神照顧 那還不如那些時間拿來整理家裡

皮皮好像有聽到 感覺到爸生氣了  所以今天看起來有一丁點兒不一樣  比較乖一點點



其實爸講的也是事實  皮皮尿好臭 我每次聞到都快吐了  教也教不會

咬東西這壞習慣其實我也拿一些玩具跟潔牙骨給他

可是他看到植物就是會忍不住去玩去挖

常常弄得車庫那邊一團亂 花好多時間整理 而且有一整排植物都被挖斷了 枯了

害我今天都不敢亂放他出來玩  只能去看看他阿  弄一些好吃的給他

免得皮皮又闖禍  那就真的要送回去了...

爸說就早晚固定帶皮皮去溜一溜 其他時候就關在裡面這樣就會乖一點了

放皮皮在外面他就到處亂玩  越來越瘋狂

我想, 目前只能看圍欄什麼時候釘好送來了  這樣情況應該會好一點吧

一來尿尿會在固定的範圍  二來圍在裡面碰不到植物也能盡情的跑跑跳跳了...

我只要想到送皮皮回去 可能日子沒過得這麼"被照顧" 就有點不忍

皮在出生的家裡住了幾個月然後送給一個開工廠的人家養  在那邊過一個月  才送來我們家 

那一個月成天就在鄉野間跟家裡的大狗奔跑玩耍

吃的飼料好像是福壽牌的   潔牙骨這玩意兒他或許沒吃過

耳朵好像也沒洗過 囧   不錯的是有注射預防針    

想像一隻臘腸狗奔跑的畫面是多麼自由   

再想像很少被管  很少被照顧的畫面又有點自由過度 

我覺得適度的自由其實是好的   

太過自由就是縱容 甚至只是提供吃住 其他放著不管這樣對皮皮不見得是好吧



嘖  不過這陣子發現皮皮真的很聰明又可愛 送回去捨不得啦 QQ

前幾天吃排骨飯 明明沒打開也沒啥香味 他就一直叫 以為他要上廁所就放他出去

結果鼻子靈的勒 跑去便當附近  還靠著沙發站起來了勒 後來當然被我抱出去了

抱出去還是在門口一直看室內  

後來就拿一小塊排骨給他吃  吃得好專心  我叫皮皮~他也只回頭看一眼又專心的吃

讓他近室內時 竟然一溜煙就不見了  跑去擺便當空盒那邊東聞西聞的

真的那麼香嗎??

好啦 這便當真的不錯吃  一個100元 是日式便當  有排骨的是85元海陸便當

還蠻值得這個價錢的  

然後昨天烤香腸 拿出來明明是晚上了 懶得再加熱 根本沒什麼香味  他竟然也聞得到

狗狗嗅覺真的不是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