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1星期日是好日子 蠻多人嫁娶的  或是一些頒獎典禮 慶典的舉行之日

晚上我要去參加家人的頒獎典禮  

其實知道有這個活動時一直在煩惱要穿什麼好  後來 乾脆連想都不想

女生真的很麻煩耶  這件上衣要搭哪件裙子  要搭哪雙鞋子  要提哪個包  要梳什麼髮型

男生簡單多了 一套西裝+皮鞋  好簡單阿



好吧 我一個鐘頭前才準備  房間都快被翻遍了  拿出新的裙子 新的鞋子再搭上衣看哪個順眼

不得不說  買鞋千日用在一時阿   有好多雙鞋子買來根本沒踏出門過

我老覺得這些鞋穿了逛街實在是在折磨自己    

最好的方案就是: 穿上它 坐上車 到達目的地  走幾步路  坐下來吃飯   拍拍照  再搭車就回家了 XD

這樣真是輕鬆多了    

今天穿了一雙鞋子是粉紅金屬色的跟鞋  買的時候超愛的   

穿起來超舒服   又百搭  顏色也不會太不正式  又不會太沉悶  可是一直沒穿出門是怎樣??

反正等我弄好後   化妝只能在車上快快完成了   我媽還叫我別化了 這樣就很好了 

不行!!!!  所以還是化妝了



參加這種大部分都是長輩的場合 真的不敢化妝化太明顯妝感的   尤其是眼妝 

所以我帶了眼線筆   

在搖晃的路程簡單的完成眼妝  畫幾筆就好了  

一筆是墨綠色畫粗粗的   另一筆是畫在靠近睫毛的黑色  有神又不會太濃    




底妝: BB粉條
腮紅.打亮:canmake修容組
修容:MAC柔光餅
唇:BB防曬唇蜜 
眼線:MUF眼線筆
眉毛:kissme眉筆
蜜粉:MUF蜜粉

耶嘿 十分鐘以內完成了    




清晨1點多拍的照    嘴巴超乾 是喝太多紅酒的關係嗎 XD

眼線筆經過6~7個鐘頭左右黑色的有小小的暈到下眼皮  不過已經回到家了

要是待在外面很久 還是要再壓一層眼影比較保險一點



到場後 發現真的除了主持人以外 大家的妝都還算清淡    就算有戴假睫毛也是蠻自然的款型

幸好我沒化個濃眼妝到那邊   

不過蠻囧的   停車的時候看到一個30多歲的媽媽臉擦的超級白 真的像個面具 

是那種大家看了會驚叫的那種   脖子跟臉的顏色差超級多的  看起來也超厚 

粉底顏色真的不要求白  要求合膚色阿  (((((大聲吶喊)))))



散場後打包了兩塊豬肋排給皮皮吃   來安慰我們沒陪她的小點心

...雖然有點小丟臉   媽拿了面紙的外包裝塑膠那層裝的時候被在附近聊天的人看到了 XD

不過不管了啦  因為真的很想帶給皮皮吃 而且那桌是我爸請客的  應該很合理

皮皮吃得好高興 吃完了還一直聞一直找 真不忍心告訴她沒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