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崇拜

演唱:梁靜茹  曲:彭學斌  詞:陳沒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愛了 我都不管了
心愛到瘋了 恨到算了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 怎麼你卻不敢了呢?

我還以為我們能 不同於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 不會不可能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愛了 我都不管了
心愛到瘋了 恨到算了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感受了
幸福好不容易 怎麼你卻不敢了呢?

我還以為我們能 不同於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 不會不可能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風箏有風
海豚有海
我存在在我的存在
所以明白 所以離開
所以不再為愛而愛
自己存在 在你之外

====================

最近看黃真伊  片尾曲剛好是這首
每次邊聽邊想著劇裡的內容  不禁會有點感嘆  
這麼符合劇情的一首歌  也唱出了多少人的愛情


我腦中會浮現 第一次我姊提到要帶男友給我爸媽看
我爸問她:你最欣賞他那些優點   最崇拜他什麼?


一直記得這句:你最崇拜他什麼  
那時也沒想太多   只覺得奇怪 為什麼要問這句話呢


現在我大概明瞭了 
說是崇拜不如說是你看著對方時  靜靜的就會覺得: 
阿 他就是你愛的人 
他有那麼多值得你愛的地方  你崇拜的他是特別的 . 獨一無二的 
你看著他就像發亮的星星
想到他時   嘴角不自覺上揚  一切都是美好的    
就算有不完美的角落  也被發亮的光給照耀了



或許有太多人喜歡英雄型的男生  越酷越好 越不理會你越好
尤其最近一集碧溪守請教黃真伊的母親  如何才能得到真伊的注目那段感觸更深
真伊的母親教碧溪守彈奏曲子引起她注意後  不要理會真伊  越酷越好 連頭也別回  
而碧溪守這麼想得到真伊的注目其實也是因為  "越不容易得到的 越想得到"
雙方都很諷刺吧  
我想, 真的喜歡一個人 只要盡你可能的付出真心就好 強求來的不會比較好
不愛理會你  只會揮霍你的崇拜的人是不可能會好好疼惜你的  
越是以對方為中心繞著轉  越容易失去方向吧
談戀愛時好好做自己就好囉  自己的特點失去了也就失去魅力了吧 ?
等到那段戀情逝去了  也不會後悔自己那麼的盲目是為什麼



純粹有感而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