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隨便寫寫會不會太草率 ??哈哈 
不過每個月都要記一下才好阿

這個月過得依然很快 
有時候懶散  一週一下就過了 覺得真是浪費人生
沒錯 就是最近 實在熱爆了 天氣怎麼能這麼熱
我還是不喜歡夏天阿  以致於我呈現一種恍神的狀態 熱到不想動
不過還是趁著傍晚與著微風 牽著皮皮爬山 走了一大段路

遇到鄰居的狗狗 一隻八歲大的米格魯--妮妮
皮皮熱情的想跟妮妮玩
妮妮卻很害怕 
聽說是因為小時候曾經被其他狗咬了受傷 縫了一大個傷口

 上週一跑去修剪我那長得超快的頭髮
超厚的 好熱阿 一剪完...我有點不能適應XD
頭髮變好短喔 又薄 
嘖 不過那麼熱還是打薄一點比較涼快


 我感冒的咳嗽一直沒完全好 這告訴我們人作息要正常
一不正常加上睡得少 免疫力下降 生病就不容易好


 有時候要自己去問一些事情 才曉得東西的行情
以前我根本不會去買衛浴設備 有一次我們搬家了 衛浴設備自己挑選
逛一逛嚇到我   原來一個馬桶要這麼貴 

再來是買燈... 看到型錄也是嚇到
怎麼看起來那麼普通的燈也要幾萬塊 一問之下才知道通常是照型錄打個1~2折

最近嚇到我的是窗子 有幾扇窗子想要改成外推式的
一個大概直立式冷氣大小的窗子 外推式的要5000元
所以隨便改一改也要2萬多 


 養了狗 付出了感情 更能感同深受一些養狗人家的心情
有時候看到流浪狗也會覺得很可憐 想著牠為什麼在流浪?
如果很明顯是走失的或是被拋棄的那種戴著項圈的狗 
想更多就覺得心情更不好

曾經可能過著很舒服的日子 現在卻要過著有一頓沒一頓 
甚至可能被補狗大隊帶走的命運
加上垃圾不落地 覓得食物機會更少 那麼牠們哪來的食物呢

不敢想太多

其實很多事就算站在對方立場想也不見得有多大的感同身受
唯有自己經歷後才能八分瞭解那樣的情境所帶來的影響與心情

所以我昨天看到一隻流浪的哈士奇 
就奔回家拿了狗罐頭 飼料與水
超熱的天氣 附近的哈士奇都理成小獅子了 
這隻流浪哈卻全身毛沒理 一直吐著舌頭 看起來超可憐@_@
身上還有個胸背帶 應該是走失的狗 卻沒有植晶片
而且超乖  超文靜

 我決定記下皮皮發生的可愛小事情 免得以後忘記了 

 皮皮很愛靠我的電腦椅很近 就是想陪在你身邊這樣...
結果我不小心椅子滾到她尾巴末端
她一起身離開 就...掉了一大搓毛 /_\  

最近發生一些事 讓我會去想過去自己是怎麼想的 是怎麼做的
於是覺得自己真的又長大勒

也不是什麼事 
就是像是看到一些人的行為 就覺得很幼稚 
花那時間在那上面幹嘛 講一些別人的是非幹嘛?
然後又想到之前我的老師講一些激勵大家的話 
還有我看到一些人所分享的文章 裡面充沛的熱血
就覺得自己應該也要這樣對待自己的生活(但其實最近太熱 懈怠Orz)
嗯 心胸應該更寬大 看到的世界也就完全不一樣喔 


 我認識了一個大姊姊 她是專門設計手機面板的設計師
很酷的職業吧
最酷的是 她已經三十幾歲卻看起來超年輕
聽到她年紀的時候嚇到我  
沒有皺紋沒有毛孔皮膚又白又細嫩 這應該是天生麗質吧
上次又看到她男友
拜託 這就是不公平的地方阿 她他看起來都像23歲左右阿
太妙了 !!!

不過我沒在心裡亂想有的沒的 直接就把驚訝擺在臉上了 哈哈
這就是我的真XD 
 
我也來當個永遠的...幾歲好呢 
譚詠麟是永遠的25歲
那我當永遠的22歲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