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我的三八姐妹回來 約出去吃飯是一定要的阿

知道佐佐義蠻好吃的  目標鎖定!


店名:佐佐義。CUCINA PASTA
電話:07- 2828731 (星期一公休)
地址:高雄市仁義街282號。



六點多到達傳說中的佐佐義 生意果然很好 大家都在排隊

旁邊一桌高中生也在等 嘖 是我學妹們 穿著熟悉的運動制服 好懷念阿~

易躁的80講著電話 我邊聽邊看她講話快笑瘋了 她生氣在講話的表情真有趣

時間速幾A 得貴去囉 輪到我們時大概6:30 ...其實也沒等多久

選了一個好位 猶豫的點了餐 看起來都好吃耶 

 

不錯嘛 上菜速度蠻快的 而且價位也好便宜喔 感動的快落淚了

80電話很多 很忙阿她 隔壁桌的人也很忙 講話超大聲

聲音嗡嗡嗡的 可能跟我們的位置有關 有迴音 <囧/ 

不久 小麵包來啦 NT.20 法國麵包加香料 有一點蒜香 挺普通的

還沒吃完 凱撒沙拉也來了 NT.50




天阿 真的超好吃 兩個人吃剛剛好 一個人吃會太多  培根香香不膩

蔬菜好爽口喔 特殊波紋配上起士屑 香滑的滋味 與平時的生菜沙拉迥異


一道接著一道 我點的義大利麵也上桌了 

青醬蛤蜊 (麵條可以選要細麵 or管麵)



本來還有點擔心青醬會太濃 整個都是羅勒味 幸好不會 很香 不會濃到膩口

有蒜+洋蔥在裡面  蛤蜊很肥美吧 哈~ 好吃!!

80點的是什麼辣雞麵(辣味雞肉蕃茄麵?)的 小姐講得好像蠻辣的



味道還不錯 比我的再鹹一點 辣味是在整個嚼完後才出現

在我們的認為 它只是小小小辣  ... 

你知道這樣多少嗎  都各NT.100耶 真的太便宜又好吃 

喔喔 附上飲料 NT.10


飲料可以選擇濃湯 .紅茶 .奶茶.咖啡 ...等等

濃湯是馬鈴薯濃湯 我不想喝 

奶茶又是直接加奶精那種 不是加了奶油泡特調的奶茶 SO,選了紅茶

一喝就知道是大茶包泡的傳統咖啡紅茶 :P

看在它便宜的份上 就接受吧

佐佐義真的是間不錯的店唷 義大利麵好吃又便宜 什麼都可以單點

提拉米酥是星期六日限定 平時日吃不到的 

沒吃到也不可惜 因為後來我們去歐貝拉買更好吃的 歐貝拉真的好棒!

嗯嗯 我想佐佐義可以考慮出套餐 紅茶真的不好喝 >_< 

這樣吃完再加一成服務費 兩個人不到NT.400

這價格不正是平時隨便吃個簡餐的一個人價格嗎??

太感動了 ...

不過我真不習慣每上一道菜就幫它們照張相 好麻煩 直接就吃了阿~

這都要感謝80同學  大紅人 太多人找 她講電話 我就拍食物照 


           晚餐結束                                                  

~後來除了去歐貝拉買了260多元的小蛋糕 還去SOGO逛街

MAC人還真多 問一問精燦眼線液 啥? 果然賣光了 

又去樓上亂晃 MQ特賣會 沒什麼東西 倒是又遇到內衣特賣會

你說為什麼 我跟你逛街每次就遇到內衣特賣會?

試了一下佳麗寶新出的耶誕節眼線液 

嗯...小姐很好玩 問我們為什麼買那麼多蛋糕 順便幫我試了一眼黑色眼線液

你知道嗎 她本來要我自己畫...不過我實在不習慣在櫃前自己看著鏡子畫

就要求她幫我畫...技術普普 眼線液的亮片太含蓄 含蓄到看不太出來

我跟80覺得她應該不是櫃姐?? 可能只是工讀生??

去POLO JEANS逛街 打七折八折

80拿了她喜歡的一件T -shirt 問我好看嗎  那是一件很簡單的衣服

特色是公主袖 打完七折大概1000元,我覺得不錯 大紅色的 低調中又有點設計

感(大紅色好像不低調厚?)

逛一逛我摸到一件有彈性的藍色衣服 質料很好摸 正要跟她說時

她拿了一件紫紅色問我好看嗎 欸~不就是我手上這件藍色嗎

當然好看阿 那紫色那麼美 我覺得比剛剛的大紅好看多了

80同學個性很大嬸 她覺得大紅色讓她氣色好 過年也能穿 很實用

這個紫色她覺得她穿會氣色暗掉 她不愛

在我逼迫之下終於肯讓阿紫加入戰局 她肯試穿阿紅跟阿紫了

嘖嘖 她最後選了阿紫 就跟你說吧 它真的很好看 

雖然沒有阿紅的小公主袖  可它有小喇叭袖 袖長夠長配上羽毛背心 好棒 

>///<

店員也很可愛又親切喔~~ 


最後結帳的時候 ...一個在旁邊偷偷聽我們講話的小姐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拿走了結帳櫃台的另一件阿紫 (80同學試穿了兩個size)

要離開polo jeans時看到她也換穿好了 ...她可能也喜歡喔? 嘻

  屈臣氏之旅        

離開SOGO去屈臣氏晃了一下 試了TIFFA銀色眼線液在80眼睛上

看得出來她滿意喔 很亮 又試了黑色眼線液 整個妖了起來

為了讓她等下見長輩不要太妖 拿了MJ試畫了一下 她可擔心嘞

因為她沒畫過眼影 幫她試了藍色粉紅色 = = 因為剛剛的眼線液

她變妖精了 快點拿深咖啡色的狐狸+金薑蓋過去


呼 照鏡子 這單眼皮姐妹 眼部整個變深遂 左瞧右瞧的 

嘴裡說著 嗯 不錯耶 下次可以買來抹 你說怎麼抹阿? (轉頭)



========最後   我買了TIFFA銀色眼線液      她買了她缺的護唇膏



         羊要逃走了             

陳叔叔 陳阿姨?

 陳伯父         陳 伯母?

陳伯父 陳阿姨 ?

 陳爸爸 陳媽媽?

陳杯杯 陳馬馬?  

>_< 很無聊的話題 但很實用吶~  對長輩的尊稱~~

50幾歲的
長輩叫叔叔好像怪怪的                 但有的人喜歡年輕的感覺

叫男長輩伯父 叫女長輩阿姨  ( 女人都喜歡別人叫自己姨姨)  好像不太搭

不熟的長輩叫爸 媽 又有點彆扭  叫杯杯 80同學覺得好像很老氣

最後決定還是叫陳爸爸 陳媽媽好了 ...

彆扭的個性深深困擾著我們    

拿了一箱楊桃 分到5顆 我就逃了 那箱楊桃是80的男友的爸爸的朋友給的

今天的感動之旅就這麼劃下句點 .


忘了說 相機廣角不夠廣要自拍兩個人真的不容易 累瘋了 還拍到別人去 哈

還是偷跑到對方旁邊一起合照比較快 ...

&80說我皮膚看起來很好?! 我有化妝阿 看起來再不好不就完了?

喔喔 可是80看不出你有化妝耶 (近看)  而且你鼻子那邊怎麼都不會浮粉 (指)

呃 可能保濕有做好~ 那我有畫眼線你看得出來嗎(閉眼)

看不出來耶 很自然 (凝視)  

哈哈 果然仔細化妝有差別 自然到看不出有化 ^_^a

這值得高興嗎? 不過小開心啦 



11/16快樂晚餐行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