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好玩的遊戲!!!
運用周遭現有的環境  不用準備其他的玩具 就可以玩得很盡興



好啦~~ 跟狗狗玩捉迷藏聽起來好像有點孩子氣 
不過我還蠻常跟皮皮玩的 XDD


有時候她以為我下樓去了 結果我躲在廁所門後...
她跑過來的時候我就做勢要抓她
皮皮跑遠後 我又待到旁邊房間的門後   
或是假裝找不到她 大聲的喊:皮皮勒 皮皮~~~
就這樣兩個地方躲已經夠好玩了 


在客廳時 她會躲到沙發後面 ...  我當然也追著跑阿  
找不到她時   就拿餅乾   接近地面揮動著   
很賊吧我? 哈哈
然後皮皮就忍不住從某座沙發底下伸出鼻子來  嗅嗅嗅
想當然爾   我...沒抓住她   摸一下她鼻子嚇嚇她 
她就又跑到別的地方去   繼續這個沒有終止的遊戲

你追我逐的   超累   就當做是另一種運動吧     
跟狗狗玩捉迷藏  超. 有. 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