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姐姐要出門時 語帶驚恐的說~哇~我們家門口這裡有小貓咪耶

我問她可愛嗎? 我不敢看啦 姐姐速速帶上門上班去

我也不敢瞧 畢竟是剛出生的貓咪 >.<

晚一點出去玄關那邊瞧瞧 ~啥 沒有嘛,哪來的喵咪?

打電話問姐姐 她說她啥也沒看到 只是聽到聲音 叫我喵喵叫看會不會有回應

XD 好笨的方法 但感覺應該有效哩...

下午聽到很可愛的喵喵聲不停歇,好奇的出去看看 聲音來自鞋櫃後方看不到的地方

而且聽聲音好像有兩三隻呢~我喵一聲 牠們就喵得更急烈 聲音輕柔與著可愛

MY GOD~我急著想探視卻又膽小 媽媽倒是勸阻我 貓才剛出聲 萬一看到人嚇著了怎麼辦

我說 那貓尿尿便便好腥耶 萬一以後也這樣怎麼辦

媽媽大人:我們這邊前後都有空房子 貓怎麼不去那邊生 反而來我們這裡

母貓應該還會回來餵小貓吧 沒關係 等牠們長大自然就會離開這裡

到時候再去清理就好了 =^.^=

我想想也是 這是緣份吧 而且我大概知道是哪隻母貓唷 之前我要出門常遇到一隻貓

偶爾媽媽車子座墊也有貓腳印 直覺就是貓半夜翻牆窩著休息

前天有隻貓恰巧遇到我要出門 牠也只是讓一讓繞過我 並不像其他貓看到人類會嚇得跑開

我打趣的問一直想養隻小喵咪的他 要不要帶一隻回去養阿?

他竟然說 可以試試 (^▽^)/

拜託 他如果養貓 我看就整天打噴嚏 房間一團亂 沒人整理 弄得貓跟他都很可憐

今天當我知道有小喵咪在我們家內門口附近 就想到之前看到小丸子養一隻小貓的那集

她沒有把貓咪照顧好 失去貓大哭的樣子 (其實是貓咪不喝牛奶 體力不好)

那集我也哭得稀哩嘩啦~~~小貓咪好像要喝母奶吧 很久以前 我看到一隻小貓咪喵喵叫

感覺牠應該是餓了 倒了一碗鮮奶 放在牠面前 牠是靠過來了 卻始終沒有舔喝牛奶

照顧動物是需要很多知識 許多耐心跟愛心的 如果只是想養卻沒辦法好好照顧牠

那反而害苦了彼此, 要好好評估 ...

貓咪好像沒有喵喵叫了 anyway,晚上看爸爸怎麼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